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十三)
★这回是电脑码字
★架空背景
★好累我快要精分不动了_(:з)∠)_
★OOC什么的也是门学问啊(严肃脸泣(啥
★作者君的社会知识比狗都不如,有错请考据党温柔的说
★一切的爱与萌都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属于我

————

★冬木校园集合论坛>首页>
【直播】万众瞩目!呆毛王和中二王约!架!了!

↑在绝对的武力面前,一切计谋都是纸老虎!
38L吾王永恒

兰斯洛特大人又披着马甲来痴汉了啊~
39L不愧是呆毛王旗下第一人

哎呀竟然能看到兰斯洛特小哥上线(虽然是马甲),今天天是下红雨了吗
40L脑残粉一生黑

……我不是兰斯洛特QUQ
我™是高文啊!!
41L吾王永恒

……哦凑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竟然共用一个马甲?!
42L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夭寿啦高文竟然一直都和兰斯洛特用一个马甲啊!!!!
43L冷CP专业户

才没有一直都共用啊!!
44L吾王永恒

什么?!高文和兰斯洛特一直在一起?!
45L诶好像不太对

等等什么一直在一起啊喂!!!
46L吾王永恒

what the f*ck!他们两个搞到一块去了?还同居了?!
47L只是一个小透明

号外号外!兰斯洛特and高文已经在一起好多年了啊吾王什么的都是幌子他们真爱的是彼此啊!!!
48L已弃疗wwwwww

你们够了啊我对吾王绝对一心一意啊!!!
吾王永恒吾王万岁!
49L吾王永恒

难怪高文走的前一个星期兰斯洛特拉着他不见人影
说什么补♂课,其实是为了不让心爱的人出去沾花惹草吧wwwwwwww
50L哎哟相性不错yooo

补♂课wwwww
确实,要在走之前喂♂饱才行呢2333333
51L你全家都啪叽

无视我吗(╯‵□′)╯︵┻━┻混蛋你们都在无视我吗(╯‵□′)╯""┻━┻☆))>○<)
我和兰斯洛特才没有友情以上的关系!!你们不要胡思乱想!!吾王才是绝对的一切!
ID就是证据!!
52L吾王永恒 

然而这id还是和兰斯洛特共用的一个wwwwwwwwww
53L艾玛这展开

…………………………眼睁睁的看着区区几楼就彻底转变了画风
高文桑……请节哀
54L立志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节哀wwwww
55L不哭站撸

为什么高文桑明明长着一张帅气的脸却如此蠢萌啊wwwww
56L真是把持不住哟

真是让人想欺负w
57L我叫LT

你们才蠢萌你们全家都让人想欺负(╯‵□′)╯""┻━┻☆))>○<)!!!
58L吾王永恒

哦哟炸毛了yoooooooo~
59L哎哟相性不错yooo

能不能请你们不要欺负高文了?
虽然他很蠢,但那也是我们圆桌骑士的事
60L圆桌骑士首席v兰斯洛特

糟糕首席大人出现了∑(=口=
61L牙败西马达

才稍稍欺负了高文一下兰斯洛特大人立刻就出现了啊喂=口=!
62L赶紧在一起吧你们

我出钱,你们结婚去吧=L=
63L只是一个小透明

明明这是金皮卡vs呆毛王的大战,为何圆桌骑士秀起了恩爱2333333333333
64L歪楼了哦

岸谷大大乃怎么看233333333
65L我愚蠢的偶豆豆哟

》65L
岸谷大大躺着看_(:з)∠)_
66L岸谷临也

那我也躺着看_(:з)∠)_
67L冷CP专业户

那我也躺着_(:з)∠)_
68L你全家都啪叽

那我也躺_(:з)∠)_
69L只是一个小透明

那我也_(:з)∠)_
70L我是那天边的一把火

我也_(:з)∠)_
71L哈喽看我

也_(:з)∠)_
72L你在害怕什么

_(:з)∠)_
73L我就队形一下

岸谷巨巨别躺了快告诉窝们现在的发展啊!
金皮卡死了没?!!
74L急在线等

楼上和金闪闪好大仇!∑(=口=
不过我也觉得呆毛王会赢诶嘿w
75L奏是这么任性

我更想知道恩奇都大大出手了没!!
76L出手的话是揍了谁

吉尔伽美什
77L信我

吉尔伽美什
78L信我

吉尔伽美什
79L信我

吉尔伽美什
80L信我

吉尔伽美什
81L信我

吉尔伽美什·壕·金闪闪
82L信我的没错

谁让金皮卡的绑定队友是恩奇都前辈呢【邓摇】
那可是【恩奇都·专业卖队友一百年】!
83L卖了还要帮数钱

卖别人那是卖了还要帮数钱,卖吉尔伽美什?
那是事情一定是这样的:
恩奇都闲来无事挖了个坑,问:跳不跳?
吉尔伽美什无奈地翻了个白眼,二话不说跳了下去。
毫无疑问的真爱/再见
84L你全家都啪叽

所以我就说吉尔伽美什根本不可能找女朋友的嘛
最多最多就是约炮
因为他已经有一生的知♂己了╮( ̄▽ ̄)╭
85L今日的风儿真是喧嚣啊

知♂己是好东西啊~
这么说的话佐佐木前辈的知己应该是东大神树吧_(:з)∠)_
86L你问我这是不是爱情

233333333333333这么说的话呆毛王的知己难不成是食堂大妈么233333333
87L中二厨的胜利

那么迪卢木多的知己绝逼是库丘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幸运E默默执手流泪wwwwww
88L画面太美不忍看

大家好我还是那个英俊又帅气的情报之王w
嗯战斗结束了,结束的异常迅速ww
中二王快被打跪的恩奇都出现了,之后两三下就把呆毛王劝了回去(恩奇都作为驯兽师的强大我们全东大都懂的
不过呆毛王离开之前和中二王还有两句对话:
呆:看在恩奇都的面子上我就放你一马!
中:所以说到底是什么事啊!!!
呆:闭嘴!你这死萝莉控!离凛远一点!
中:(已经一副快吐血的样子)等、什么萝莉控?!话说‘凛’是……喂远坂凛不都已经是高中生了吗!!(原来如此是这么回事啊~
呆:凛!才!只!有!十!五!岁!还是未成年!!
%…&*&%¥¥@@%(**)…………

总之两人差点又打一架,再次被恩奇都拉开了。
整套动作如下:
恩奇都笑眯眯的抓住中二王的衣领笑眯眯的来了个头槌再笑眯眯的和呆毛王道别然后笑眯眯的拖着昏倒的中二王的尸体(并不是)一路回去了。
然后呆毛王也走了。

然后另一个躲起来的东高女生也走出来了,再然后我和她谈了谈,发现这姑娘不错是个好苗子,我就收她当徒弟了(笑)哦顺便说一下她的ID是@噼里啪啦闪啊闪
顺便我徒弟让我问你们:双王战斗全程视频如果有人想要的私信她,价钱好商量(笑)
89L岸谷临也

好了那么我们就开始惯例的分析吧★

#呆毛王找中二王约架的理由#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那是上一周论坛里的一个爆料贴,八的是东大中二王竟然和东高双花的远坂凛认识,而且关系(看似)还不错!
一时让那些万年处于思春期的痴男痴女陷入了【卧槽难不成两人在谈恋爱?!!!】的龙卷风中
我想常年遨游在论坛时刻掌握第一手八卦的人也都知道,呆毛王和大小姐是很好朋友
然后和中二王又是对头。
于是八成是看到那个贴子的呆毛王就这么炸毛了不爽了找中二王约架了╮( ̄▽ ̄)╭

#中二王和大小姐的真实情况#
我想或许没多少人知道,大小姐经常出入的新都教会里……那个神出鬼没的神父和中二王和恩奇都和大小姐还有库丘林都是熟人_(:з)∠)_
这还只是目前我知道的……还不排除以后再冒出一两个(我们都认识的)熟人的可能。
所以中二王和大小姐认识真不奇怪……她不光认识中二王还认识库丘林恩奇都呢。
只不过大小姐和中二王关系,我偶然见过他们两人在教会里交流,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就是普普通通的老熟人那种吧
虽然经常就是中二王嘲讽大小姐大小姐不甘示弱再嘲讽回来这样_(:з)∠)_
不过我现在只想说:那神父到底是什么身份啊,怎么感觉……辣么屌的样子!
好想查查看ˋ( ° ▽ ° ) !

这些就是过程了,有心的人可以再去四处问问看wwwww
至于想要更进一步的各位w私信我吧!价格好商量!
以上。
90L折原新罗

岸谷巨巨手速一如既往不得了=口=
91L这么大一片

卧槽原来那个贴真的被人窥屏过了吗!!!!
虽然不是被八的当事人但是这种心惊感!
92L隔壁超市薯片半价

萝莉控wwwwwwwwwwwww
中二王除了被人骂中二、土豪、死有钱人以外终于又冠上了萝莉控的名声了吗wwwww
93L世界诞生吾手

恩奇都果然还是揍了金闪闪啊(淡定茶
94L胖次还是布鲁马

岸谷巨巨收徒了?!
收徒了?!
徒了?!
了?!
?!

95L别在意我这是回音

现在我知道之前大胃王的“这种事情摸着良心想想就知道了吧!”是什么意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哈喽看我

好可怕!那个神父好厉害!!
话说我上次还撞到他和A神在超市聊天!!
那神父装了一车的XX牌速食麻婆豆腐!!!激辣的那种!
97L吓得我飞快的跑掉了

卧槽可怕…………上次吃过一口那种麻婆豆腐,辣的我仿佛看到了终极/再见
他装了一车……………………………………/再见
98L其中必有蹊跷

冬木市实在是藏龙卧虎_(:з)∠)_
我上次大晚上的走夜路回家,,结果就看到一个穿着和服看起来弱不经风的中年男子两三下揍趴了一群流氓,看到我抱着书包突然出现傻在那还特温柔的朝我笑,说女孩子一个人大晚上在外面不安全,让我赶快回家。
虽然那和服男人眼睛有点眼神死,但是颜好棒!特别是笑起来,啧啧啧,毫无疑问男神级别的!年轻时绝对有大批的美人投怀送抱,大概现在也有。
虽然他之后看混混的眼神让人心凉,但是还是好帅啦_(:з)∠)_
99L我的老婆是刚大木

我觉得我下次可以去参拜一下那个教会……虽然我不信基督,但是有可能撞见男神啊嗷嗷嗷!!
100L男神要出嫁

评论(18)
热度(2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