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十二)
★这回是电脑码字
★架空背景
★窝说过不会坑的啦你们都不信o(* ̄▽ ̄*)ブ
★在没有魔法前提下我坚信能用武力(刀剑)镇压塞巴的只有小次郎!!
★吉尔说实在的就是个啥武器都会但是没一个专精的半桶水╮( ̄▽ ̄")╭这里又没有乖离剑给他撸
★好累我快要精分不动了_(:з)∠)_
★OOC什么的已经习惯了(严肃脸泣(啥
★作者君的社会知识比狗都不如,有错请考据党温柔的说
★一切的爱与萌都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属于我

————

一开始事情还在控制中。
远在英国时钟塔的Archer并不是很空闲,并且他一般也不怎么上学校论坛,再加上时差和其他麻烦事,导致了Archer一开始并没有发现某个帖子的存在。
直到某一天他心血来潮,在睡前点开了某个在论坛首页置顶的帖子。
有些事情,就是这么偶然。
如果他再迟一天,或者一个晚上,点开这个论坛,那么他绝对不会找到一点儿关于那件事的踪迹,但是,他偏偏在那个时间点上线了。
于是理所当然的,Archer炸了。
自己小心翼翼守着的宝贝被一个从里到外都透着中二气息的混蛋看上了,这种情况下不炸是不可能的吧?
嗯?你说之前那个抱有同样目的的蠢……不,库丘林?
可惜,对于充分了解凛的Archer而言,那个家伙虽然有威胁,但是因为那绝对不会是凛喜欢的类型,所以攻击力并不强。
而吉尔伽美什……Archer不得不承认的是,他与凛,其实是很契合的两 个 人(绝对不会用‘一对’这个词的!)。
但是,即使那样又如何。
身为一个天生情感淡薄的人,有生以来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拱手相让吧!
Archer掏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
“喂,Saber。”

——

Archer挂掉电话,露出的笑容如同某个伪神父一样充满了愉悦。

————

命(zuo)运(zhe)曰:黑化,从来都是如此恐怖_(:з)∠)_

————

★冬木校园集合论坛>首页>
【直播】万众瞩目!呆毛王和中二王约!架!了!

大家好!这里是英俊帅气永远能够拿到第一手资讯的东木情报之王★!(闪亮)
上天入地没有我得不到的消息!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呆毛王把中二王叫出去了一趟,但是他们到底说了什么,我想各位都不清楚吧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知道!!
那就是他们——————约架了啊啊!!!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刚开学的时候中二王也和呆毛王对上过一次,而那一次,是(当时所有人都觉得娇小可爱的)呆毛王获得了胜利!
而这一次,虽然现在还不知道约架的原因(不过我总会知道的,没有什么消息能够的过我!),但是我已经得到了两人的约架地点!
so,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为了造福你们这些观(八)众(卦)老(群)爷(众),我开始直播了!!
1L岸谷临也

岸!谷!菊!苣!
2L大师球

标题党的辛福!
3L脑残粉一生黑

巨巨我好想你啊啊啊啊
4L我是那天边的一把火

岸谷巨巨永远是万年不说话一开口就炸一片!!
5L虽然总是拆逆窝CPqaq

楼上不要用马甲提醒我这么残酷的现实…………
如果去掉那奇怪的cp品味岸谷巨巨一定是我最爱的论坛巨巨!!!
6L残念

心疼楼上们哈哈哈哈
像我这种博爱党就绝对不会有这种烦恼!【自豪状
7L我是水瓶我骄傲

冷CP多有爱啊你们这些愚蠢的烦人!
被岸谷巨巨安利了新临新的我又有了新的填坑热情!!
8L冷CP专业户

专业户太太!!看我大师球!
9Lget

同因为岸谷巨巨掉了新临新坑!然后上了专业户太太的贼船再也下不来了_(:з)∠)_
10L只是一个小透明

透明太太呀呀呀呀呀呀!!!!
我!的!嫁!
11L请到碗里来

并不是新临新,但同样被岸谷菊苣拉入了新世界……
钢铁侠X小孔雀和剑八X白崎,这两个CP放在半年前我想都不敢想啊……………………但是现在、萌!!!!!!
12L你全家都啪叽

卧槽,专业户、小透明、啪叽……这么想想,还有其他很多原本都是大热圈里的太太们好像都是因为岸谷巨巨才义无反顾踏入冷CP冷圈的啊!!!!
岸谷巨巨你是安利专业户么OTZ…………
13L是在下输了

求问岸谷巨巨到底是如何安利的_(:з)∠)_
一年了依然没有安利动基友去玩刀男……心累不想爱了、
14L我是那天边的一把火

》14L 咳咳、这大概说明了对方是直男
15L╮( ̄▽ ̄")╭

我说你们不要再歪楼啦!!!
为什么就没人讨论一下关于直播的内容啦!
这可是双王约架哦!隔壁可是都已经开了赌盘了啊!
16L顺说我压的是大胃王胜w

刚逛完回来的咱表示:双方那个赔率!你们到底有多希望吉尔伽美什被揍啊口胡!!!
17L兄弟义气呢

谁让他总作死
18L哼

谁让他总犯病
19L切

谁让他总炫富
20L呸

谁让他妹子多
21L=皿=凸

我仿佛看到了楼上哥们那血红的双眼……【抖】
22L可怜可叹

》14L 这就是人格魅力☆

咳咳、大家好,这里是东木情报之王直播间★!
我已经在附近盯梢了~虽然有点惊讶盯梢的竟然不止我一个人……其中一个是恩奇都还能理解……
另外一边那个东高小姑娘是怎么回事?竟然还有人能和我同一时间得到消息!!!!
这不科学!!!
不过算了,这件事先放在一边,作为一个敬业的直播间主播,我决定把注意力放在正事上。
好哒!!出现了!吉尔伽美什和阿尔托莉雅!几乎同时两人从相对的两个方向出现了!
23L岸谷临也

前排兜售瓜子火腿面包西瓜各类零食水果!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还有免费饮料附送哦❤♥
24L折原新罗

_(:з)∠)_岸谷巨巨又精分了
【以及瓜子来一包
25L诶为什么我要说又

wow竟然有人和岸谷巨巨一样得到了第一手消息
那小姑娘很有前途啊~~
【可乐火腿一份
26L旁友你知道安利吗

恩奇都大大竟然跑去偷窥什么的………………是怕阿尔托莉雅把吉尔伽美什揍太惨吗ww(真是兄♂弟♂情♂深(意味深长笑
【请给我瓜子火腿面包还有啤酒
27LFUKUKUKU

报告楼上,为什么我觉得反而是恩奇都怕阿尔托莉雅揍得不够狠_(:з)∠)_
【楼上真是大吃货【所有食物各来一份
28L我叫LT

28楼的猜测简直是无稽之谈!!
恩奇都和吉尔伽美什都是多少年的交情了,真要揍他才不会借别人之手!
【楼上你真没资格说别人
29L我愚蠢的偶豆豆哟

…………嗯,楼上你说的对。
30L我竟无言以对

一瞬间我搞不太懂29L到底是粉还是黑…………
31L我也是太年轻了啊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有粉不如黑?
32L信者得救

↑最应该说这句话的不是中二王而是汪酱才对吧
33L愿者上钩

楼上两位的ID……连起来看总有种有槽无处吐的诡异感
34L佐助快跟我回家结婚

简直就像什么诡异教团的口号一样23333333
35L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双王碰面了!两人现在距离不到五米!哇哦这点距离呆毛王一个箭步就可以用手里的刀捅中二王一个对穿了诶★
恩恩他们开始说话了……我瞅瞅……
中:哟,你来了啊
呆:(扔给了中二王一把刀)不要废话了,开战吧!(这么快?!呆毛王看来真的很生气啊~
中:啧,突然就把我约出来要切磋,本大爷什么时候惹到你了啊?
呆:这种事情……摸着你的良心想想就知道了吧!!(哦哟用力一刀劈下去了呢www
中:喂、等等!呜啊!(啧啧啧真是难得一见的狼狈样子啊)好吧,既然如此,那我也不会手下留情了!

然后两个人就打起来了
嗯顺便说一句,虽然中二王什么武器都会那么些,武力值确实不错,但是和刀剑专精的呆毛王用刀打……果断赢不了的好吗!!
在我的情报中,至今能用刀剑和呆毛王对砍的也只有东大一枝花的小次郎了
迪卢木多虽然也可以但是碍于幸运值的原因……至今几次战斗结果都不算好。同理库丘林也是,那简直就是血泪史啊(邓摇
36L岸谷临也

233333干得好!往死里揍他!
37L我是那天边的一把火

所以说他们到底为什么会打起来啊喂= =
38L给个解释呗

虽然中二王武力值没有阿尔托莉雅高,但是他的幸运值可不容小觑啊╮( ̄▽ ̄)╭
那可是传说中闭着眼蒙选择题都能有90%正确率,每逢考试就要被人排队拜的学神呐!
37L图样图森破

↑在绝对的武力面前,一切计谋都是纸老虎!
38L吾王永恒


评论(6)
热度(1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