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二)
★永远的手机码字
★架空背景
★没有OOC伴随着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严肃脸(啥
★弓凛,骑姬,言切,士一,枪教授(目前确定的CP
★作者君的社会知识比狗都不如,有错请考据党温柔的说
★一切的爱与萌都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属于我

——

★冬木校园集合论坛>树洞区>
【树洞】你们不能想象我发现了什么

为什么大神们都认识那个妹子?!
到底是谁啦感想知道!!!
啊,难不成……是冬高的吗?
50L=

楼上手速都好快【跪
还想和男神合影来着啊【泣】
51L=

原来如此……那一次Archer前辈身边的就是这个女孩子啊。
52L我真不想如此有异性缘

男神!!出现了!!!!
舔!!!!
53L=

前排!!!!!
男神快来我碗里!!!!!!
54L=

prprpr男神今天也美得无以复加!!!!
下辈子我要当男神的泪痣!!!!!!!
55L=

有两把刷子的男神看这里!!!!!
我爱你啊小枪哥!!!!!
5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时隔四天又二十七分我终于又在论坛里见到你了!!!!!
老公看这里!!!!
57L=

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58L=

……
……

三次刷新刷了十几层楼,光辉之貌的魅力果然还是一如既往╮(╯▽╰)╭
71L=

←_←这回是枪酱后援团的著名特产了
——丧心病狂的后援会成员
72L=

不愧是冬大最强的后援会,战斗力果真不可小觑……
至于其本人的辛苦,作为他堂哥和前辈。@幸运E怎么了 汪酱你怎么看?
73L=

》73L
幸运值果然是家族问题吗
话说不许叫我狗!!
74L幸运E怎么了

被吓到了……
太丧心病狂的后援团了……
75L=

楼上百分百是高中的!
来我们大学贴有何居心!!
告诉你这都已经成冬大特产了╮(╯▽╰)╭
76L=

大神们能说清楚点吗?
为啥你们都知道那妹子是谁?!
她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77L=

同楼上
楼主根本直接把妹子马赛克掉了嘛!去找前面最清晰的几张认真分析去!
78L=

她是我朋友(*¯︶¯*)
79L不许动我呆毛

有趣的玩具之一
80L御宅王

难搞的红色恶魔……
81L又被教授训了

不太熟……但是认识
82L我真不想如此有异性缘

我看上的女人
81L幸运E怎么了

卧槽!!!!!!!!!
82L=

汪酱一句话把我炸了出来!!!!
83L=

枪神你说了啥?!!!!!
84L=

这特么难不成是修罗场?!??!!!
85L=

所以学神才问枪神他怎么看吗!!!!!
86L=

你们不要和我说话我上天台冷静冷静
87L=

为什么那妹子不!是!我!!!!
为!!什!么!!!WHY!!!!!,
88L=

A神的约会对象……
汪酱看上的人……
再见我去天台吹吹风/再见
89L=

说!好!的!汪!A!呢!!!
突然冒出的女人到底是谁?!
【咆哮.gif】
90L=

到最后竟然两人都是直男……
这世界太残忍我不想看/再见/再见
91L=

……
……

话说人呢?大神没了连楼主都不来了?
105L=

蠢狗去找Archer了
又有好戏看了
106L御宅王

为什么不拦住他!吉尔伽美什!
107L不许动我呆毛

那样的话岂不是少了很多乐趣?
有我在不会让那个小姑娘出事的~
108L御宅王

闭嘴!你个愉悦犯!
我这就过去,在那之前不要让他们打起来!
109L不许动我呆毛

……总感觉要开始高潮了是我的错觉?
110L=

【正在旧都的我默默地穿上了鞋子准备出去转一圈
111L=

擦……不知道男神住址心太累
112L=

楼主才去吃个晚饭怎么这里就变成修罗场了?!
尼玛信息量太大……有趣的玩具是什么鬼啊红色恶魔是啥啊还有看上的人……?!!!
汪酱你确定吗?!马萨卡这太高能我需要缓缓……
113L今夜男神入梦来

出现了楼主!!
缓毛缓啊还不快继续!
114L=

比起楼主窝现在更想知道男神那边怎么样了
115L=

楼上+100000
116L=

楼主缓了缓,回来了
只有一个A神就算了现在竟然还来个汪酱……
事实上楼主现在什么也不想说
楼主只放图
【过马路时,白发男人细心的走在少女身后一点靠车的方向.jpg】
【差点和车擦过的少女被男人一把拉回来.jpg】
【男神就这么牵着少女的手继续过马路.jpg】
到这里就没了,因为楼主被母后催回家了
117L今夜男神入梦来

尼玛过个马路也能这么甜
我和男朋友一定不是真爱,回去分手/再见
118L=

事实上,楼主已经知道那妹子是谁了
那么,晚安:D
119L=

回去分……楼主你说了啥?!
120L=

晚安个蛋啊给爷滚回来说清楚!!
121L=

楼主爆你菊信不信!!
到底谁是特么的给我说清楚!!
122L=

————

把那只蠢狗和中二王一起赶走之后,Archer看着还留在房间里的某个暴食女叹了口气。
“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确实没有说出去!”阿尔托莉亚立刻说道,“前天你给我了三层便当之后我就忘记这件事了!但是你们今天上街逛街被学校里的某个学生看到了,她发到校园论坛上去了。”
在看到Archer阴沉的脸色,又立刻补充道:“不过对方把凛马赛克了,只有几张背影看得见。”说着把手机举到他面前,“你看。”
确定了仅有的几张图足够模糊,Archer在内心后悔了两秒今天的放松,又庆幸了一会远坂凛根本不会上论坛这件事,开口:“让爱丽斯菲尔封贴,不要让人把事情牵扯到凛身上去。”
“知道了。”阿尔托莉亚点点头,“但是这样好吗?你确定你不打算告诉凛?”
“不。”Archer否决,“至少现在不。”
好吧。阿尔托莉亚站起身,“那我走了,明天学校见。”
“学校见。”

——

“Archer,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凛。”
“ ——你的脸上是怎么了?! ”
看到男人侧脸的伤口,凛皱起了眉,上前一把夺过男人手上的药水,替他擦药,“我才出门不到半小时,到底是怎么回事?”
“没什么,刚刚被蠢狗找上门来了。”任少女动手,Archer勾起嘴角笑了下。
“你是笨蛋吗!竟然就这么和他打?”凛翻了个白眼,下手更狠,满意的听到男人倒抽了口冷气,“哼,活该!”
状似无奈的笑了笑,Archer伸手揉了揉凛的头发。

————

因为本贴当事人之一的要求,本贴从今日起封贴。^_^不好意思啊
150L版主-发如雪

评论(18)
热度(4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