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闲言碎语|11.18

虽然几乎被剧透光了FSN的游戏剧情,但我现在才算是正儿八经的开始玩HF线
虽然还没走完,但是我真的是想要吐槽
玩Fate线时我对慎二什么感想都没有,但是对麻婆和金闪闪的厌恶简直可以说是毁天灭地,看FZ还稍微有点好感的两人在我看到那一地下室的孩子们时我彻底炸了!!妈的两个死变态啊啊啊!!!!就这样还想Saber嫁给你金皮卡你做梦去吧!!!!切嗣要是活着绝对再杀你一次啊死麻婆!!!!!!竟然敢对凛下手你还是快去死吧!!!
不过剑凛魂在这里已经完全盖过了我对士剑的热情ˊ_>ˋ百合大法好!!
于是在我一个星期后我开始玩UBW时,无论是慎二还是金皮卡还是麻婆真的全都最讨厌了!!!不许对我的凛出手啊啊啊!!!!!!
但是对汪酱的好感涨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虽然是幸运E但是果然真男人!同时枪凛魂就是这个时候燃起来的。
我对Saber也是这个时候好感莫名UPUP,弓剑戏份明明不多但我就是停不下来萌他们(=゚ω゚)
士郎的好感度涨的也比fate线猛烈,完全突破新高,士弓啥的也是不得不说,抱着理想溺死啥的当时觉得虐,过后完全就是YOOOOOO的状态了
话说UBW线我唯一一次爱上金皮卡,是在他被阿茶爆头那一瞬间( *`ω´)以及最帅的样子是被黑泥吞的只剩半个脑袋的样子www
最后关于我还剩一小半没跑完是HF线……我必须得说,我到现在都没萌上樱妹子真的没关系吗??!!!
那个著名的「拯救世界」或者「保护樱」的分歧我是多么的想选择「拯救世界」啊啊啊啊啊啊!!!!如果不是那样就be了我一定选啊……妈蛋二周目一定要走一遍be!
以及我对这条线彻底跪了的是,尼玛这真的是樱女主的线吗?!为什么我总觉得士郎压根就是在开后宫啊?!fate线里除了Saber就连凛戏份都不多,UBW线里Saber只在必要的时候出场,压根没樱什么事,HF线里……尼玛家里三女的,学校一女的,公园一女的,除了大河以外几乎每个妹子都能是女主!!除了士郎春心萌动和初夜的那几个片段以外能看出樱是女主的线到底是哪里啊?!!士郎连春梦对象都是自己憧憬的女神啊!!!!(虽然总觉得那个梦一定哪有问题?
樱妹子的戏份只有在家里啊!只要一出门戏份就是凛和伊里亚的!而且家里的戏份也不止樱一个人还有Saber在啊!!
真是够了……在看到士郎让伊里亚住进自己家时我整个人都碎裂了,士郎你到底有没有家有女友的自觉啊…就算你说把伊里亚当妹妹好了,那你在凛家和她呆到那么晚要怎么算啊!!就连凛都炸毛了好吗!!!
不过这条线里我对慎二麻婆金皮卡的好感度倒是空前地高涨,特别是二爷挟持樱那一段,最后把药扔到樱身上说"那你就去死吧"的时候真是觉得好帅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过我还是得给二爷点蜡,而且我完全看出二爷和士郎决裂的原因了,先是妹妹再是暗恋的女孩,两个人都和一个怎么看都不如自己的少年搞在一块了,而且关系还非同一般的亲近……是我我也想动刀子。
而且二爷爆发的最大原因还是凛啊……凛去到二爷家那段和二爷的对话,我仿佛看到了无数把刀硬生生插进了二爷的心窝……有你这样在自己的暗(明)恋者面前说别的男的更好的吗?!!凛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虽然那是事实啦!魔术师就是自虐狂啦!但是也有别的说法啊啊啊!!对二爷温柔点啦……TAT
可以说目前为止,HF线的士郎是我最不喜欢的,剧透者说的「真男人」啥的我还没看见,反正不论是女主还是男主到目前为止我都喜欢不起来ˊ_>ˋ
至于没提过的阿茶,弓凛,士一……从序章开始我就萌上阿茶和弓凛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了,从头到尾好感度就没降过ˊ_>ˋ士一的话,也是fate线开始就觉得好萌啊啊啊啊啊!!UBW士郎扒衣那一幕我已经血槽都空了(
如果士郎走的是一成线那该多么傻白甜啊233333反过来说走慎二线的士郎那就绝对是往死里虐了(。倒是我觉得如果是已经是英灵的阿茶再走慎二线一定特别萌233333
想看阿茶把二爷所有不想正视的软弱部分全部暴露在视线下然后酱酱酿酿www想看二爷哭!想看他求饶然后往死里哭!!!!那样的二爷萌死啦!!!

评论(1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