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十六)
★Archer终于回来了!(不过是在下一章)
★架空背景
★OOC什么的也是门学问啊(严肃脸泣(啥
★作者君的社会知识比狗都不如,有错请考据党温柔的说
★一切的爱与萌都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属于我

————

春日咲希是第一个发现远坂凛陷入了恋爱的人。
是的,原本按常理来说,应该是樱才是第一发现者。但是鉴于年级差和敏感度以及其他各种因素的存在,咲希才是率先发现这点的人。
并不说【谈恋爱】,而是【陷入恋爱】,这是因为她发现身为当事人的凛实在是有够迟钝,对此完全没有自觉。而咲希虽然从来都自诩是【远坂凛的体贴友人】,但是对于远坂凛从偶尔在聊天中说出口的、到频率逐渐上升成经常说出口的【那家伙】的事,难得的,咲希被激起了强烈的好奇心。

点开论坛的网页,咲希退出自己的大号,创建了一个新的账号。
——「噼里啪啦闪啊闪」。

为了找出真相,她开始了在论坛里频繁出现,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语气,甚至得到了「闪大」「闪酱」这种称呼。
虽然途中她也受到了无数惊吓:凛的人缘好到吓人!!吉尔伽美什阿尔托莉雅库丘林韦伯迪卢木多冬大风云人物全都认识她!吉尔伽美什和她关系很奇妙!阿尔托莉雅更是因为她和吉尔伽美什干了一架!虽然仍然没有找到【那家伙】,倒是其余的消息收集的满满的。
咲希捂着胸口,躲在草丛里围观着双王的对战只觉得真相着实对心脏不好。
再之后她被某个不认识的笑容纯良的家伙硬收做徒弟,脚一滑从此踏上不归路就是之后的事了。

然后,让我们把时间回到现在。
从早上开始,咲希就发现她的友人正处于难得一见心神不宁的状态。
而今天,据说正是冬大前往英国时钟塔学习交流的那群人回国的日子。

————

★冬木校园集合论坛>灌水区>
【喜大普奔】男神们要回来了!!!!!!!

呜呜呜呜呜呜A神枪哥汪酱高文柠檬头都要回来了!!!好高兴啊呜呜呜呜呜呜呜(இдஇ; )
听说大概是中午1点左右到学校!刚好我下午没课!决定去校门口蹲点!!有小伙伴一起的吗?!ヽ(爱´∀‘爱)ノ
1L玛丽的车厢

sf
2LgetDAZE

玛丽酱你总是没课!(ノ=Д=)ノ┻━┻
3L哈喽看我

终于能够见到A神了!
我!好!想!他!啊!
( ノД`)
4L男神你饿吗

……
5L我下面给你吃

噫!楼上好污!!
6L没眼看

枪哥不在的这几天我真是心老了好几岁( •̥́ ˍ •̀ू )
再见不到枪哥我大概就要死了
以及五楼真是一个大写的污!
7L枪哥的泪痣

啧啧啧,污!
8L哈喽看我

污的分明是你们的脑子!!
自己理解有问题怪我咯?!
8L我下面给你吃

怪你_(:3」∠❀)_
9L嗯

怪你_(•̀ω•́ 」∠)_
10L嗯

怪你_(:з」∠)_
11L嗯

怪你_(:D)∠)_
12L嗯

マジギレ!
13L我下面给你吃

淡━━(‾ー‾*|||━━定
少年淡定,切莫急躁。
14L玛丽的车厢

这么说来,也不知道男神们有没有在国外和妹子汉子……嗯,你们懂的。♪~(´ε` )
15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
16L哈喽看我

…………
17L玛丽的车厢

………………
18L去创造奇迹吧少年

……………………
19L男神你饿吗

……!!!!!!!!!
我不懂啊!!!!我不想懂啊!!!!!
和外国汉子怎么了啊!!!
十四楼你给我滚出来说清楚!!!!!!!
20L枪哥的泪痣

嘛嘛,不要激动嘛
(._.`)╰( ̄ω ̄o) [摸摸姑娘]
21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不过确实,A神都已经有喜欢的姑娘了,而且那姑娘还同时被汪酱看上了,金闪闪和远坂姐好像也是老相识。
这种环境……怎么说呢,感觉大家好像都要开始谈恋爱了的感觉啊_(:D)∠)_
22L玛丽的车厢

金闪闪不可能→_→
那货虽然男女通吃又没有下线但是真爱绝对是恩奇都,这是毫无疑问的。
而且远坂凛绝对不会喜欢金闪闪这种类型的家伙
23L噼里啪啦闪啊闪

闪酱出现!!闪酱么么哒!!
24L哈喽看我

说起来闪酱是冬高的来着,说的这么确定难道闪酱和远坂姐很熟吗?
25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还行吧。
只要和远坂凛相处久了都能发现她对金闪闪这种类型的完全没兴趣
26L噼里啪啦闪啊闪

我大男神竟然有被嫌弃的一天……!!
27L去创造奇迹吧少年

ls嫌弃你男神的难道很少吗→_→
冬大那一片大神除了恩奇都以外哪个不嫌弃他?
28L我都嫌弃

楼上的,我们吾王不嫌弃他,吾王只会暴揍他。
29L吾王永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黑的漂亮!
30L凌衣二三

我男神人帅智商高还有钱你们嫌弃他什么!!!!(╯‵□′)╯︵┴─┴你们凭啥嫌弃他!!!!
31L去创造奇迹吧少年

嫌他中二→_→
32L噼里啪啦闪啊闪

诚如楼上所说:-)
33L吾王永恒

……………………………………………………………………我不想说话。
34L去创造奇迹吧少年

说得好2333333
35L哈喽看我

真是一刀戳到了软肋23333333
36L玛丽的车厢

hhhhhhhhhhhhh讲真的金闪闪哪都好就是太中二wwwwwwww
37LRPG

这让我突然想起当初那个有名的帖子
《长得好看有什么用!你中二/幸运E/太能吃/是基佬啊!——关于我为什么会入了Archer股的原因》
233333333333333真是笑得我不能自理
38L凌衣二三

》34L 别灰心啊!
中二怎么了?!

人不中二枉少年!而男人,至死都是少年!!
39L血衣

哦。
这句话不去问问@竹马太中二好烦恼   怎么看?
40L吾王永恒

……………………………………………………………………我上天台吹吹风。
41L血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凌衣二三

这个问题恩奇都大大已经用id回答了2333333333333
43L哈喽看我

中二是病+金闪闪是中二=金闪闪有病得治( *・ω・)✄╰ひ╯
44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楼上你配表情好凶残!!
45L玛丽的车厢

金闪闪需要治(jian)的不是那里啊Σ(っ °Д °;)っ!!
46L手下留情放他一命

你们到底对吉尔伽美什有着怎样的怨恨……
47L多大仇

谁让吉尔伽美什长着一张让人看了就想打的脸呢/微笑
姐的女朋友为了他和我分手啊/再见
48L仇如山高海深

你们就是嫉妒我男神帅~
49L跪舔吧愚民们

我确实嫉妒他,能和恩奇都大大亲密接触我真的好嫉妒啊!!
50L墨镜炸裂

说起来这都上课了你们玩手机没关系吗?
51L噼里啪啦闪啊闪

没事儿我们这节改自习了_(:D)∠)_
52L哈喽看我

同上
53L仇如山高海深

+钢铁侠存款数
顺说今天大一能逃的课都没人了,大二能改自习的课都改了,大三大四我没熟人不知道
54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你们快出来看!!!!校门口男神们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男!神!好!帅!啊!!!!!!!!
55L玛丽的车厢

评论(3)
热度(1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