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闲言碎语|12.14

买了薄樱鬼3DS版开始玩,现在才刚走完副长线正在进攻总司线。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薄樱鬼TV做得那么烂还有大批粉丝的原因了!因为卧槽游戏真他妈棒啊!!!!副长美得我心都要化了……性格也超戳我!而且声优还是MIKI!!我的吗啊简直就是1+1+1=MAX好吗!!!!
而且副长和风间之间那谜一般的基情氛围真是……妈妈咪啊我的心脏和血槽真心不太好【跪倒捶地【好想知道薄樱鬼有没有BL同人游戏啊!!
总司线现在走了一半多……我发现凡是能提升总司好感度的路线大多都和我本性不符,选择的时候真的是几次差点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OTZ
总司线走完我一定要去走走风间线!我看特典里是有风间线的……但是玩游戏中好感度的人物那没有风间啊OTZ
难不成我得把所有人都攻略完才能走风间线吗……算了我还是去查查攻略吧【躺
最后我要说:风土大法好好好!!!这对CP我吃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