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九)

★这回是电脑码字

★架空背景

★原终于有金凛的戏份了!

★其实本来想写枪教授的,可是结果发现绝对会完全崩坏……所以暂时放弃了

★不知道Fate里到底有没有其他学校,总之我设定有其他学校的不良!

★OOC什么的拿去喂狗就好了啦(严肃脸泣(啥

★作者君的社会知识比狗都不如,有错请考据党温柔的说

★一切的爱与萌都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属于我


————


现在是周六,地点是新都,时间大约是夜晚八点。

凛手上拎着一袋子书,站在不算太过隐蔽的巷子里,面前正围了五六个不良青年。

“呐,你很可爱呢~和我们玩玩吧?”

“是啊是啊,我知道你哦,你就是那个东高双花的远坂凛对吧~”

“真不是盖的啊!嘿嘿嘿,让我们来满足你吧~”

真是恶心死了。面无表情的看着这几个男人,凛打心底对这些人感到厌恶。

明明在旧都就从来不会遇到这种状况,为什么新都就会变成这样啊。

就在远坂·看似柔弱的东高双花之一·其实武力很屌·凛思考着要将他们用什么样的姿势送上救护车的时候,一个口气嚣张的声音在巷口响起。

“——住手吧,那不是你们能够碰的女人。”

——吉尔伽美什,登场!

在看到吉尔伽美什的时候,围着凛的所有人都惊慌了起来。

“呃、吉、吉尔伽美什!!吉尔伽美什来了!!!!!!”

“唔啊啊啊啊快逃啊!!!”

“救命!!吉尔伽美什啊啊啊!!!麻麻救我呀啊啊啊!!!!”

“等等我啊!你们等等我!!!!”

所有人的青年瞬间如鸟兽聚散,一眨眼就跑了个没影儿。

“……你还真的威名远扬。”无语的看着一帮子人跑走,凛转头朝巷口走去,“好久不见,吉尔伽美什。”

“为什么这个时间你还在新都?”吉尔伽美什抱胸挑眉,走在凛身边,“我以为这种时候你应该是在自己家的床上?而不是跑来新都被不良围堵在巷子。”

“非特殊情况我才不会在八点上床。”凛翻了个白眼,“我只是来还书和借书而已,不小心弄到太晚了。我没想到会遇上这种事。”

“蠢。”吉尔伽美什毫不留情的嘲讽道:“这个时间还一个人走在街上根本就是找事!”

因为我在旧都就从来没遇到这种事情!凛有点火大的想到,还没说出口,就听到身边的男人又说:

“算了,我送你回家吧!”

凛瞪大眼:“哈啊?!”

吉尔伽美什伸手抢过凛提着的书,自恋道:“高兴吧,由本大爷亲自送你回家,把这天当作纪念日吧!”

“不、等…喂!”


——


好说歹说说服了吉尔伽美什让他只送到新都大桥,凛回到家里,放松的把自己整个人摔到床上。

“啊啊,那个金皮卡真的是太难缠了!”

大小姐丝毫不优雅的抱着枕头滚来滚去:“都是因为Archer啦!!出去这么久……那个混蛋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凛不滚了,扯过被子包住全身,沉默了许久,闷闷的声音传出来:

“……………………想见你啊,Archer…”


————


★冬木校园集合论坛>八卦区>

【爆料】昨夜街头的惊人一幕!(有图为证)


大家好,先说一下,楼主是万年潜水党,不站CP也不厨谁,只是一个普通的宅且直的小小漫画社成员而已而已。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八点多的时候,楼主正和女朋友一起给妹妹庆祝完生日准备回家,就在那时,楼主见到了震惊得我下巴掉地的一幕!!

让楼主先吃个早饭再给女朋友带早饭接着回来继续。

1L今夜月色如你


楼主花样秀恩爱【捂眼睛

措不及防被闪了一脸

2L请给我墨镜


不光花样秀恩爱还花样秀妹=皿=#

草这人生赢家的即视感!!

3L楼上你的墨镜


混蛋!!什么普通的宅且直的小小的漫画社成员啊(╯‵□′)╯︵┻━┻!!

宅男要什么女朋友!!!给我对着手办撸啊!!!

4L伪宅男一生黑


精神世界丰富的宅男要什么女朋友!!把女孩子留给我们这种精神世界也很空虚的普通青年好吗!!!

5L谁都好和我交往吧括弧不要男人


楼上ID23333333

可爱www

6L男人有什么不好w


话说楼主说他去吃早饭?!卧槽作息时间好健康的宅男啊喂!

7L怪不得能有女朋友


我赌楼主有腹肌……至少四块

8L赌两块


加我一个

9L赌五毛


宅男有腹肌什么的我才不信!!

我赌没有!

10L赌1块


跟楼上

11L赌一块五


话说楼主ID好美好文艺QwQ!

拐着弯夸对象美噢噢!

12L今夜月色真美


我爱你的各种说法简直惹……

13L我死而无憾


说【今夜月色真美】,我满脑子都只有【今天的风儿真是喧嚣啊】做回应_(:з)∠)_

14L隔壁薯片半价


好烦!楼上好烦!!内容和ID都好烦!!

(╯‵□′)╯""┻━┻☆))>○<)

15L厨二泥垢了


楼主咋还没回来……

慢死了靠

16L滚滚滚滚滚


……


大家好我回来了=w=

楼主是宅男,真的,虽然有女朋友有妹妹有腹肌还文艺,但是楼主真的是宅男_(:з)∠)_

不信上图:

【整整一面墙的手拼手办模型,地上堆了好几摞漫画书.jpg】

这一面墙可是楼主几年的成果啊……每次看都成就感满满!!!


好了还是说正题吧,话说大家都对标题提到的内容不感兴趣吗?!为什么没一个人提到?

要说楼主看到了什么……那就是:我们东大神豪!

吉尔伽美什!和!东高双花之一的——远坂凛啊!!!!

当然,如果说他们其中任何一个单独在街上走我都不会大惊小怪,问题是……他们两个是一起的啊喂!!!

并肩走!吉尔伽美什还帮大小姐提了一袋子书啊卧槽!!你们信吗?!信吗?!!

我当时也不信……但是在单独尾随了半个小时并亲眼看着大小姐拒绝吉尔伽美什的护送两个人在新都大桥分手之后,我信了。


那书踏马的真的是大小姐的啊喂!!两个人好像还是熟识啊卧槽!!关系还很好有说有笑的啊口胡!!

废话不多说!上图!!

【吉尔伽美什提着一袋书,和远坂凛旁若无人的并肩走在街头.jpg】

【吉尔伽美什和远坂凛聊着天.jpg】

【吉尔伽美什和远坂凛过马路走在靠车的那一边.jpg】

【吉尔伽美什大笑着,远坂凛一脸黑(无)线(奈).jpg】

【远坂凛和吉尔伽美什在新都大桥再见.jpg】

【远坂凛已经走了一段路,吉尔伽美什还在目送着远坂凛的背影.jpg】

27L今夜月色如你


what the f**k???!!!!!!

这是什么?!

这是谁?!

这啥?!

草!!

28L你在逗我


噗——!!!!!!!!!!!!!!!!!!

29L血溅屏幕


我的女神!!!!!!

为什么你会和那个中二在一起啊喂!!!!!

30L放开女神让我来


@姐姐真可爱w

@混蛋Archer不要回来了

@经费又不够了啊

樱酱卫宫学生会长你们快告诉我们这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

31L召唤术


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是男朋友不可能!!!!!!!!!!!1!!!!!!!!!!!

32L死也不信


学!神!大!人!啊!!!

您身边的妹子是怎回事啊=口=!!!!!!!!!

33L天崩地裂


来人啊救命我要死了!!!

男神竟然和女孩纸在晚上并肩上街还帮忙提东西!!!!

这明明应该是恩齐都大人的待遇才对啊!!!

@竹马太中二好烦恼

34L跪求真相


评论(8)
热度(2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