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闲言碎语|3.6

(只要说到相爱相杀就不可能没有的)月L/L月:我唯一的宿敌,永远的对手,只有你的存在才能燃起我最激烈的感情,死前最后见到的是你。——在死亡到来之前,我们永远都无法在一起。


索路:你看着的永远都是前方,而我看着的一直是你。


索香:与你争锋相对的傲骨,让我或许永远都不会对你说出那一句“我爱你。”(两个家伙别扭死了混蛋)


纲狱:永远都是他最敬爱的十代目/最重要的左右手。


坂银:只有op和ed有交集的两人。(空知你给我加辰马的戏份啊啊啊)


马艾:你最终还是说了永别,留我一人在回忆里沦陷。(尼桑啊啊啊啊啊q口q)


士弓:致最讨厌的你。


弓凛:最棒的相遇,一场注定醒来的梦。


被日语折腾到吐血打算爬上来放松放弃结果就遭到了会心一击——

虐到满地滚的CP多到数不清,就单独拎出来几个

以及最后还有:


我X路飞:我与你之间相距着一个次元。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