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闲言碎语|11.13

感觉斑带真的太容易BE了……

无论是柱斑柱还是带卡带,我都能想象出各种HE的可能性,虽然带卡带的HE里都是刀,糖里都是带血的,但是那怎么着也是HE啊。至少我觉得无论是柱间还是卡卡西,无论斑爷带土堕落到多深的黑暗,不管他们如何拒绝,柱间和卡卡西都会拼尽全力想要把对方救起来。

可是斑带……

斑带……

这两人只会努力把对方往坑里拽啊!斑爷带土一个比一个神逻辑,一个比一个固执,还一个比一个爱互坑!就算有一个爬出去了,另一个也一定会把对方拽回来啊!

斑带这一对我最萌的就是【带土是由斑爷一手打造的最接近宇智波斑的男人】这点。最初只想捡个听话的棋子,结果调.教了之后发现竟然是块宝玉,于是“一不小心”就把宝玉(染黑了)培养成了接班人←多么带感的养成剧情,结果就因为斑带两人的互坑爱好,导致变成了斑往带土心脏埋符咒、带土一直装作不知道直到背叛、早就看出了带土会背叛也装作不知道的斑、愤怒于斑没有动摇(幻想)的带土问出“我对你而言到底是什么”(官方)……最后还没一个讨到了好。讲道理你们要是齐心协力真心联手,最后哪还来那么多事儿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把小太阳硬生生坑到黑化,斑爷你这调.教技术我给满分www黑化多棒啊黑化强三倍洗白弱成狗黑化万岁啊!(住嘴)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