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一)
★改名儿啦!
★永远的手机码字
★架空背景
★tag副cp窝只打本章出现的(就算只有一句话的戏份
★人生总是有着无法避免的OOC存在(严肃脸(啥
★作者君的社会知识比狗都不如,有错请考据党温柔的说
★士郎他们学校叫啥我总忘,干脆就叫冬高了,顺便阿茶他们大学就叫冬大好了(看多么高大上
★本来以为第一章不会写到这么多人的我还是图样图森破_(:з)∠)_
★id其实挺好认,如果不清楚就问作者君吧
★弓凛合(tong)租(ju)是保密的哟,目前知道的人只有塞巴
★一切的爱与萌都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属于我,一切的药……呃、没钱买药_(:з)∠)_

——

一切的起因是一个因为一个发在冬木校园集合论坛上的帖子。
冬木校园集合论坛,虽然说只是由一所高中和一所大学建立的学生论坛,但架不住风云人物众多,所以每天都能在论坛里看到诸如《八一八那个每天替食堂增加工作的暴食女》、《那些年校园里无可救药的幸运E》、《今天阿尔托莉亚又揍了谁?》、《资源大家共享:学霸Archer的各科笔记》、《细数我被中二王闪裂的墨镜-壕做友》、《男神今天也好美prprpr》、《资源下载:冬高双花的美腻照》、《第N届:你最不想做谁的学生?投票结果》、《医务室的老师一看就有病》、《长得好看有什么用!你中二/幸运E/太能吃/是基佬啊!——关于我为什么会入了Archer股的原因》这类喜大普奔的帖子。
然后在一个温暖的午后,一个帖子无声无息的出现在了论坛里。
★冬木校园集合论坛>树洞区>
【树洞】你们不能想象我发现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现在要死了啊啊啊!!!!!!你们完全不能想象姐发现了什么惊天秘密!!!!我必须要找个地方一吐为快!!!
楼主虽然是大学生但是住的地方是旧都!楼主今天为了给母后买生日礼物!不得已才出门去了新都一趟!!!你们都知道新都这种店多!!然后你们知道楼主在那看到了啥么!!!!知道吗!!!!
姐男神!众所周知的学霸A神!!据传如果不是和暴食女一对就是基佬的真男神Archer!!!!在!新!都!和!妹!子!约!会!啊!!!!!!!!!!!!!!!!!!!!
不要和我提兄妹,我A神只有一个义妹现在还在俄罗斯!
1L今夜男神入梦来

沙发!
2L=

因为看到标题有黑框框就知道有真惊天密文而戳进来的我……
楼主你特么说的是真的吗?!!!!!!
3L=

不!!!我不信!!!!!!!!!!!【声嘶力竭】
你一定是在骗我!!!!!!
4L=

A神怎么可能是直男!!!!!说好的汪A呢!!!!!!!!
5L=

ls腐女滚粗!!
楼主你特么的一定在骗我!!
我前天才看见男神给阿尔托莉亚带了三层巨型便当来学校!!不然你们以为为啥那天大胃女没有去食堂!!
坚决100年A莉不动摇!
6L=

lz你特么在骗我+10086!
学霸大人必须是基佬+10010!
7L=

你们以为楼主我愿意相信吗?!!楼主从两年前入学时见证了那场经典的战斗开始就迅速入了汪A党好吗!看着他们挑衅(只有汪酱)嘴炮(只有A神)感情一路升温到现在突然给我来个这么大的雷!!!!楼主都要哭瞎了好吗!!
但是楼主还是很有痴汉精神的!所以楼主第一时间就跟踪上去了!而且因为顾忌着A神坐最后一排可以看清第一排试卷内容的不科学鹰眼(虽然已经被说过很多次了,但是每次说到这个姐还是想吐槽,A神你真的是人类?!)楼主全程都是端着(作为送给母后礼物的)相机假装四处看风景!!!
途中被A神瞟了好几眼!楼主完全是一边花痴一边心惊肉跳!!!一边被帅die!一边被吓die!!
A神对那个妹子超宠溺的好吗!!就连对阿尔托莉亚那个怪力女都没有过这种眼神!!!!
A神还给那个妹子擦手!!擦手啊!!!楼主当时差点坐不住!之后A神说了啥让妹子炸毛了,然后A神哄妹子时那个笑容姐身为如此资深的A粉都从来没看过!!简直甜死人!!!!!!世界再见NO MORE ME!!!!
虽然因为坐的太远姐啥都没听见,而且因为角度看不到妹子的脸,但是看背影那绝对是个美人!!
姐连嫉妒都嫉妒不起来了!!那样的A神真的是第一次见啊!!!!!导致我整个人都被一种“只要A神你幸福就好我怎么都行唔噢噢噢!!!”的无敌buff附体啊!
楼主正在传图!!虽然是用手机拍的一点都不清楚!A神的帅气没有拍出万分之一!但是将就看吧!因为最!重!要!的一张拍的很!清!楚!!
【白发男人和黑发少女面对面坐在咖啡厅露天座位上.jpg】
【白发男人笑容宠溺.jpg】
【白发男人一脸无奈的表情用纸巾给少女擦手.jpg】
重点来啦!!!
【少女撇开头,男人露出仿佛能将看者心都融化的笑容.jpg】
8L今夜男神入梦来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谁能告诉我照片上那是谁啊??!!
哥和他同窗两年都没见过这种表情啊?!
9L=

maya被男神苏哭!!!!!!,!
世界再见!!!!!!
10L=

男神你画风不对啊!!!!
说好的毒舌嘴炮狂拽酷霸呢?????
这完全就是疼宠模式全开了嘛!!!但是实在是太帅嗷嗷嗷嗷嗷【系鞋带
11L=

唔噢噢噢噢我的眼睛!!!【满地滚.gif】
A爷……A爷你真的是A爷吗?!
竟然比和女神在一起时还要甜……/再见
这个世界辜负了窝窝去天台吹吹风/再见/再见/再见
12L=

才十二楼的帖子就爆出了如此惊天爆料……
顺说楼上A哥对怪力女真的没有啥想法啊!!我拿我的节操保证!
13L=

男神竟然是直男……明明那么有基佬的特征!!哥不活了!哥还想追他来着啊!!
14L=

↑出现了←_←A爷后援团里的著名特产——基佬
15L=

》14L
如果学霸大人是基佬那根本没你什么事儿,早就和大的那个幸运E是一对了←_←
16L=

妈【哔——】的那个小婊砸到底是谁!!
17L=

楼上已举报不谢
18L=

等等你们难道以为就这么完了吗?!!!
怎么可能!!!!!
楼主果断开始跟踪了!
身为一个正儿八经的STK(划掉)痴汉(再次划掉)粉丝!守护A神的贞操难道不是义务吗?!!(什么鬼!
19L今夜男神入梦来

此贴已置顶,楼主不急慢慢八^_^
不过还是注意一下当事人特别是女孩子的隐私,如果有照到正脸的照片还是P掉比较好^_^
20L版主-发如雪

卧槽惊现大神!!
前排合影!
21L=

发如雪大人嗷嗷嗷!!
前排!!
22L=

前排合影
居然还有后续剧情!我就知道楼主是我大STK(划掉)痴汉(再次划掉)粉丝团的好干部!!嗑瓜子坐等后续!
23L=

前排兜售瓜子,可乐,泡面和墨镜了噢!
24L=

给我来瓜子一包墨镜一打
25L=

这里瓜子一把墨镜一打
26L=

可乐一瓶墨镜一打
27L=

剩下的墨镜我全包了!
28L=

这帖子真特么精彩,才几十楼就置顶的帖子我这么多年了也才只见识过不到几个:《满分不是梦!期末考试学霸学神联手圈题!》,《高清全程视频!那两个在入学典礼上打起来的帅哥!》,《今天阿尔托莉亚又揍了谁?》,《扒!A爷要么和暴食女有一腿要么就是基佬!》,《爆!今年大一来了个神壕!!!》
29L=

好的我确定了楼上的哥们绝对是大二以上的!关注点完全不在高中那奇幻的画风上!完全无视!
30L=

虽然说看到一个只有二十几楼的贴置顶了我就知道又有大事件了。
但是。
我可不知道是这种大事件啊!!!!!!!!!
31L=

不!!!!!可!!!!!!能!!!!!!!!
楼主我读书少你不要驴我!!!!!
32L=

只是单纯苏男神没有站cp的好处这就体现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被男神帅一脸!
帮那姑娘擦手时无奈的笑容简直!!!【下楼跑圈
34L=

我!真!想!感!同!身!受!
35L=

我觉得此时此刻,有一种使命感沉甸甸的压在我肩头。
我曾经封印此术很多年,但是到了现在,我不得不出手了。
一切成功与否,皆看命运!
大召唤术——!!@御宅王 @不许动我呆毛 @幸运E怎么了 @我真不想如此有异性缘 @今天又被教授训了
36L=

楼上一看就有病←_←
不过为你的速度按个赞!
37L=

卧槽一置顶瞬间多出好多人!!竟然还艾特了那么多大神们!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刚刚去把照片按照发如雪大大说的整理了一下,为了你们看不出妹子究竟是谁
如果明天你们发现楼主没去学校那就证明楼主被查水表了!!!但是要记住楼主为男神后援团做出了贡献!!
好的那么楼主就继续爆料了!!!
之后两人就这么在弥漫着粉红气泡的氛围中吃完了蛋糕准备走人,然后接下来发生了特别有爱的一段
妹子被A神挑拨了好几次,气呼呼的站起身就准备走人,妹子的外套下摆卡在了椅子上,妹子一下被拉了回去,然后开始折腾衣摆,可是衣服卡的地方是正背后,妹子死活搞不定,到最后都有点炸毛了,可是妹子你就不能把外套脱了再弄吗?!姐看到A神憋笑都憋到肩膀颤抖的程度了好吗!!
最后还是A神帮妹子搞定的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我可以确定这妹子有迷糊属性了,估计还是不定时发作的那种。
以及就冲着A神露出的这种表情……窝萌上这两人了。
不管和谁只要A神幸福就好高兴就好这才是合格的Archer厨!!
38L今夜男神入梦来

噢噢噢噢救命我的墨镜我的眼睛!!!
39L=

死了死了死了要被萌死了!!!
这才不是我认识的那个A爷!!
谁也不能阻止我下楼跑圈!!!!
40L=

同窗两年没见过这样的Archer,完全,没见过。
41L=

哦~这可有意思了。
狗,你怎么觉得?
42L御宅王

maya!!!
出现了!!中二王!!学神!!壕做友!!(闭嘴
43L=

不许叫我狗!!!!!!!!
44L幸运E怎么了

2333333我仿佛看到汪酱在屏幕对面炸毛wwww
45L=

他们两个竟然认识?!
46L幸运E怎么了

马萨卡竟然是汪酱认识的人?!
楼主你P什么图啊我要看到底是谁!!!
47L=

》46L
你竟然不知道吗?他们关系很好的
48L不许动我呆毛

Archer竟然和那个红色恶魔……天啊!
49L今天又被教授训了

为什么大神们都认识那个妹子?!
到底是谁啦感想知道!!!
啊,难不成……是冬高的吗?
50L=

评论(18)
热度(84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