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闲言碎语|11.9

长男X长男是世界的瑰宝!!!!!!

还有什么比攻X攻的自攻自受更美味的吗!!!
(不管和谁cp最后是攻是受,理所当然觉得自己是攻的长男最棒了)

教师OSoX学生OSo萌到我满地打滚!

家里蹲OSoX视觉系乐队OSo让我直接跪下!

日本极道OSoX赌场老板OSo分分钟清空我血槽!

意大利黑手党OSoX中国杀手OSo更是让我死了千万遍!

更别提还有无限可能的酒吞OSoX妖狐OSo、魔王OSoX国王OSo、火龙OSoX恶魔OSo、消防队OSoXF6OSo、警察OSoX囚犯OSo……

这么多paro为什么没人写…!

啊————————!!!!

おそ松マジ人間国宝……

(我以为我是重新掉入阿松沼,回头才发现我根本没有爬出去过)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