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黑泥# 想将杏寿郎鬼化,用锁链铐主杏寿郎的脚踝手腕,关在远离人烟无人知道的小屋里,每天只有我会与他见面,将人类血肉放在眼前诱惑他,在黎明破晓的同时深深的爱抚他,我不会让他痛苦,而是给他纯粹的快乐,看他因为过于强烈的快感而哭泣不止。然而即使如此,杏寿郎眼中的火光依然不曾有一刻消灭,他永远在伺机而动、试图将我杀死。而我享受着这一切,随时都有可能死在杏寿郎手中的、悬崖边缘的快感。终有一天杏寿郎会杀死我,而我会在同时将他杀死——即使死亡也不许将我们分开。或许死后杏寿郎会上天堂而我下地狱吧,但是至少在死亡到来的那一刻,我是距离杏寿郎最近的存在。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