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二十一)

★快点让我完结啦……

★枪哥的脑残粉好难写……干脆用更可怕的信息量浮云掉吧

★架空背景

★OOC什么的也是门学问啊(严肃脸泣(啥

★作者君的社会知识比狗都不如,有错请考据党温柔的说

★一切的爱与萌都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属于我


————


★冬木校园集合论坛>灌水>

【深沉】诸君,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号外号外号外———!!!

远坂大小姐出现在冬大校门口了!!!!

红衣短裙过膝黑丝和绝对领域!!!

超!可!爱!!!

100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呜哇,A神接到个电话之后就冲出去了

101L我就笑笑不说话


我看到大小姐了!

为什么大小姐会来冬大?是来找呆毛王的吗?可恶好羡慕啊(〃>皿<)

102L胖次and布鲁马


大小姐敲可爱的(¯﹃¯)……

我是大小姐的黑丝hshs

103L践踏我吧


Archer怎么了?

hero听到无助之人的呼唤了吗www

104L玛丽的车厢


风一样的男子就是帅!

105L哈喽看我


楼上你清醒一下

106L幸运E怎么了


库丘林wwwww

别装模作样了,你明明也承认Archer前辈很帅的ww

107L我TM真的不喜欢迪卢木多啊


呜哇这是什么!A汪糖!!好甜!

108L你他妈在逗我


格兰尼你住嘴!

109L幸运E怎么了


∑我没想到我竟然能再次吃到A神和汪酱的糖!!

不可能你一定是在逗我!

合影一下!

110L这不科学


汪酱竟然只是说了[住嘴]诶ww

也就是说这是事实吗wwww

呜哇可爱wwww

还有108这明明是汪A

111L你说坐下我说汪


楼上的你们都别做梦了!大事不妙!

有男性从校外接近门口的大小姐啊啊啊!

我以我现在举着的望远镜发誓!对方是隔壁的不良们!!

112L胖次and布鲁马


哈啊?!

113L幸运E怎么了


112放下你用来偷窥凛的望远镜,然后来风纪处一趟

114L不许动我呆毛


哈啊……

115L今天又被教授训了


给布鲁马兄点蜡#蜡烛

116L哈喽看我


汪酱和韦伯少女虽然同样都是【哈啊】但是意味完全不一样www

咦?这么说来韦伯少女也认识大小姐0口0?!

117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远坂那么有名,不认识她才奇怪吧

118L今天又被教授训了


天啊啊啊啊!!!虽然现在是上课但是所有人快看校门口!!!!

呜哇啊啊啊啊啊!!!

我已经不会说人话了!!

119Lwuwhshjkaiunl


我的妈我的爷我的爹我的哥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L不管怎样叫了再说


我同桌那个白痴在上课的时候看着窗外拿着手机站起来大叫出声了wwwwww

发生什么我屮艸芔茻ghjilusd

121LEXM


等、deng、!??我今天的视力一定哪里出了问题!???

为什么我看到A神和远坂凛在校门口亲亲热热……那是在亲亲热热吗?????

122L脑残粉一生黑


呜哇我的眼睛!!!!

不可能!!!

大小姐的那个笑容是怎样啊啊啊!!!!!!

A神放开那个大小姐让我来啊啊啊!!!

123L胖次and布鲁马


哎呀呀……

还是露陷了吗

124L不许动我呆毛


EXM????

吾王你说了什么?????

125L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哦?终于暴露了吗

每天被这么多眼睛盯着亏他能瞒这么久

126L御宅王


………………???!?!?@!??!?@

127L我已经停止了思考


喵喵喵喵喵喵?????

128L我已经忘记了人话


虽然震惊但是这种隐秘的兴奋是怎么回事!!!!

枪教授之后是A凛!今天是万圣节还是什么的吗!

@折原新罗

@岸谷临也

@噼里啪啦闪啊闪

129L哈喽看我


知道我为什么不吃惊吗?因为我早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还想瞒着的,但是既然当事人都暴露了那我也不隐瞒了!!!!

小的们!接图!

【白发男人和黑发少女面对面坐在咖啡厅露天座位上.jpg】

【白发男人笑容宠溺.jpg】

【白发男人一脸无奈的表情用纸巾给少女擦手.jpg】

【少女撇开头,男人露出仿佛能将看者心都融化的笑容.jpg】

眼不眼熟?眼不眼熟?!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好兴奋啊哈哈哈哈哈哈!!

130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卧槽这不是当初A神和那个绯闻女友…………等等!

我哦擦原来那么早之前就已经有踪迹了吗!!!!!!!你图是哪里来的?!??

131L玛丽的车厢


这个照片不是当初那个帖子里面的吗TAT

我们找了那么久结果竟然在最先排除的那批人中啊TATTTT

这么说的话……红色恶魔指的是大小姐???!

132L脑残粉一生黑


我感觉今天会变得非常不得了………………

133L枪哥的泪痣


远坂竟然和卫宫家的大哥…………@混蛋Archer别回来了  你早就知道这件事了吗混蛋卫宫!!!

134L间桐慎二


间桐背锅侠上线了www

说起来你确实单恋大小姐来着诶

135L给你点蜡


唔,好像很有趣?我也来凑个热闹好了

薯片小姐当初发帖的那天吉尔是第一次知道这件事,然后直接就杀去了Archer家哦^_^

只不过去的时候发现库丘林已经和Archer打起来了,然后吉尔就失去下手时机惹w

136L竹马太中二好烦恼


等wwww

恩奇都大大的爆料简直wwww

我的课本完全糟蹋了w我竟然笑得停不下来wwwwwww

137L我就笑笑不说话


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竟然觉得有点可爱23333333

喧哗汪A和在旁边默默站着生气的中二王23333333333

牙败中二王竟然变得可爱起来了wwwwwwww

138L哈喽看我


毕竟金闪闪是个战十渣┑( ̄Д  ̄)┍

卷进汪A的打架那是真·找死

139L等级不同啦


恩奇都!!

140L御宅王


嗯,抱歉我错了。

141L竹马太中二好烦恼


……

142L御宅王


糟糕wwwwww金闪闪好可爱wwwww

143L玛丽的车厢


啊呀,今天是爆料的好日子吗?

那么我也说一下好啦~

不过不会告诉你们细节的哟☆

金闪闪还没有和恩奇都上过床

龙之介和吉尔斯已经是一对了

版主发如雪和雪绒花是一个人

呆毛王和爱丽斯菲尔是一对儿

韦伯最近和校外人谈起了恋爱

迪卢木多单恋肯尼斯好几年了

肯尼斯的前未婚妻是他的初恋

新都教会的言峰神父是跟踪狂

跟踪对象是卫宫兄弟他们的爹

呆毛王和爱丽两人住在卫宫家

葛木宗一郎的妻子是美狄亚哦

金闪闪对呆毛王有过一些好感

库丘林对远坂凛有过一些好感

Archer和远坂凛是双向单箭头

不过这两人现在正绝赞合租中

还有很多但是不合格式就算了☆诶嘿

哎呀呀~冬大和冬高的那群人真的就是完全的贵圈真乱啊哈哈哈哈~

145L岸谷临也


……

146L


…………

147L


………………

148L


……………………

149L


…………………………呜哇

150L


评论(16)
热度(2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