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二十)

★我想写校庆!让我写校庆啊!!校庆写完就可以完结了啊啊啊!!

★但是我得先把枪教授写完……QAQ好想写弓凛啊……下章努力让弓凛上线!

★架空背景

★OOC什么的也是门学问啊(严肃脸泣(啥

★作者君的社会知识比狗都不如,有错请考据党温柔的说

★一切的爱与萌都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属于我

————

★冬木校园集合论坛>灌水>

【深沉】诸君,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可恶来不及了啊!!!!!!!

50L岂可修


完了之后后援团绝对会汹涌而来的!!!!

谁知道那群深井冰会做出什么来!!!

51L日了狗了


洗马达!!!【用力锤墙】难不成只能删帖……可恶置顶了不能删啊!!那就只有再次抽楼了吗!!

52L玛丽的车厢


(╯‵□′)╯︵┻━┻岂可修啊啊啊啊啊

53L让我先右键然后截个图


年轻人,放轻松(吐烟)

我已经锁帖了,所以已经不会再有新人出现了。

至于你们艾特的那几个人……就让他们凭毅力进来吧。

54L版主-【哔——】


为什么会有人ID被消音啊!!你到底用了什么当ID?!!?

55L今天又被教授训了


!!!∑(°Д°ノ)ノ刚说完韦伯少女就凭着毅力进来了啊!!

56L哈喽看我


锁帖了?那么就是说可以随便说话了是吗?

57L肯尼斯和枪哥究竟什么关系


对对我也想知道!

说到底如果柠檬头很简单的就能敞开心扉韦伯少女的id也不会是这样了啊!

58L脑残粉一生黑


这样的肯尼斯是ooc啊!!

59L角色崩坏啊


他该不会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60L不许动我呆毛


看着照片上他们的午饭】

……………………………………………………………

难道今天教师午餐的厨师是刘昂星吗?!!!!

61L哈喽看我


那位传说中的厨师吗?!据说阳泉酒家是真实存在的是不是真的啊?!?

62L玛丽的车厢


呵呵

等什么时候霍格沃兹存在了阳泉酒家也存在了吧

63L恋爱就像龙卷风


……楼上,阳泉酒家真的存在哦……

64L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诶?!真的吗?!

@雪绒花  爱丽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去中国旅游吧!

65L不许动我呆毛


我决定去考证一下关于霍格沃兹究竟存不存在的问题

66L今天又被教授训了


吾王和东高的爱丽老师关系真好啊……百合大法好!

67L日了狗了


霍格沃兹如果存在的话一定会在我十一岁的时候寄给我录取通知书的!

然而没有!

所以它不存在!

68L脑残粉一生黑


↑楼上多么有理有据让人信服2333333

@我真不想如此有异性缘

枪哥你还在吗?不要突然玩消失告诉我们一下是怎么回事呗

69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总感觉大家能消失的都消失了,没消失的除了高文以外都在顾左右言他呢……:-)

70L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楼上+1

而且讲道理…………肯尼斯的这种表情……………………

71L我就笑笑不说话


仿佛就像那个什么什么的微笑……嗯………………你们懂得

72L就是那个少女漫里经常会出现的


……细思恐极!

73L恋爱中的微笑


…………………………不!!!别说!!我突然一点也不想知道了!!!

74L恋爱就像龙卷风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说出来!!管它是不是真相我们放弃这个话题吧!!!!

75L日了狗了


迪卢木多X肯尼斯

枪哥X教授

嗯,没错。

76L噼里啪啦闪啊闪


啊————啊————我听不

咦????????

77L玛丽的车厢


是枪教授不是教授枪??????

78L哈喽看我


等等!为什么枪哥是攻啊!!枪哥那个性子不应该是受吗??!

79L枪哥的泪痣


被那群脑残粉各种骚扰却依然保持着温柔微笑怎么看都是逆来顺受的枪哥攻了那个高冷嘲讽还他妈人生赢家气场至少两米八的肯尼斯??!

看我ID

80L你他妈在逗我


在中二病的金皮卡嘲讽脸的A神食物第一的呆毛王狂犬汪酱腹黑的恩奇都之中唯一的良心——软萌的迪卢木多攻了那个能和医务室之神肛正面的肯尼斯???!!!??!

81L我已经停止了思考


我忍不了了!!我说!你们对迪卢的形象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啊?

那个家伙一点也不软萌好吗!!

82L幸运E怎么了


>82L

哦哦!身为堂哥的汪酱上线了!请问你对围观群众们的疑惑有什么想要说明的吗?

【举话筒】

83L噼里啪啦闪啊闪


坐等

84L吃瓜群众


>83L

迪卢虽然温柔但绝不是逆来顺受啊!而且比起我那家伙对喜欢他的女性要过分多了,可他的女人缘还是好的一塌糊涂,气死人了

85L幸运E怎么了


>85L

竟然如此?!

请务必详细的说明一下!!

86L噼里啪啦闪啊闪


惊呆.jpg

∑汪酱比枪哥对女人要更温柔什么的我!不!信!

你可是狂犬啊喂!

而且你被女人甩的次数简直可以出书了啊!!

87L你他妈在逗我


枪哥对他后援会的那群SJB不是很好吗?

虽然和A神一样也是从不做回应,但是被触及到了隐私也不会发火不是吗

88L恋爱就像龙卷风


对啊!!我家枪哥才不过分呢!!!!!!!!

89L枪哥的泪痣


不,迪卢木多那只是单纯的无视了她们而已

迪卢木多虽然尊重女性但是对于明知道他的性向却依然试图掰弯他并且自我陶醉的女性却相当冷漠哦

90L爆破吧教会组


卧槽A神出现了!又一个凭[毅力(骗鬼啊)]进来的人!

91L哈喽看我


连A神都这么说?!

虽然那群SJB确实脑残但是枪哥真的辣么冷漠吗?

92L吃鲸


QAQ窝……我我…………

93L枪哥的泪痣


摸摸楼上姑娘)

枪哥这也太狠了吧……

94L心情复杂


感觉泪痣姑娘快哭瞎了

95L为你点蜡


94l的是傻X吧,你要是被人说着“由我来给你幸福”然后打算掰弯你的性向还对你身边的异性同性朋友充满敌意你会怎么做?

枪哥只是无视而已真的太温柔了好吗!!!

我对枪哥好感度UP了←这里不是恋爱的好感度

96L脑残粉一生黑


>86L

啊,就是Archer说的那样。

97L幸运E怎么了


嗯……就我所知,迪卢对每个来告白的女性都会严肃拒绝,但是总是有些人不放弃,以为自己足够特别,能够做到(笑)。

对于这种人就算不是迪卢也不会给好脸色的。

迪卢的温柔可不是给这群脑残粉得寸进尺的资本啊(笑)

98L我TM真的不喜欢迪卢木多啊


∑( ̄□ ̄;)公主的(笑)好可怕!

这才是枪哥的真!后援团啊!

99L噼里啪啦闪啊闪


号外号外号外———!!!

远坂大小姐出现在冬大校门口了!!!!

红衣短裙过膝黑丝和绝对领域!!!

超!可!爱!!!

100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评论(3)
热度(1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