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十九)
★由于本来写的存稿毁了,所以巴姐英雄救美弓枪大战以及弓凛的甜蜜校庆都不会有了(眼神死死死死)
★接下来是枪教授主场
★架空背景
★OOC什么的也是门学问啊(严肃脸泣(啥
★作者君的社会知识比狗都不如,有错请考据党温柔的说
★一切的爱与萌都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属于我

————

★冬木校园集合论坛>灌水>
【深沉】诸君,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大家都开始恋爱了呢,呵呵呵真好啊#眼神死
我记得现在明明不是春天的啊!!
1L哈喽看我

是啊是啊(生无可恋脸)
虽然不是春天,但是一年四季都是恋爱的季节啊
2L脑残粉一生黑

单身狗已经没有办法在这个世界生活下去了(手动再见)
3L心已死泪已干

是时候开始唱「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了
4L单身狗de日常

别说那些明目张胆表现出自己是有女朋友的人了,就连恩奇都大大最近也和中二王恩爱的不得了
空气里都弥漫着基佬恋爱的味儿→_→
5L玛丽的车厢

闪恩不是一直很恩爱吗,每天都在瞎人狗眼
俩死基佬#手动再见
6L我们来汪汪汪吧

汪酱自从有了巴姐整个人都忠犬化了……还我狂犬库丘林啊【摔!
放开我让我拆CP!!!!
7L今天的风儿真是喧嚣啊

高文和兰斯洛特最近气氛也很微妙→_→
我们严重怀疑他们是不是搞在一起了
8L圆桌骑士v特里斯坦

呵呵果然
9L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就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的
10L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

A神就不说了,一切都是从他开始的#叼烟
都是A神开始恋爱了冬大才掀起恋爱的龙卷风的啊!!
说好的A莉呢说好的汪A呢说好的基佬呢!!!!
11L哈喽看我

说起来枪哥最近也是很奇怪啊啊啊(抱头哀嚎)
不要是我想的那样好吗!!做基佬没前途的啊啊啊枪哥考虑一下我呗!!!!
12L枪哥的泪痣

楼上你就认命吧,枪哥最近的奇怪所有人都有目共睹´_>`八成是恋爱没跑了
13L恋爱就像龙卷风

怎么感觉自从他们从时钟塔回来后就都变了啊
A神最近心情愉快的连风纪都放松几分了
恋爱这个泥沼!!!!还能不能愉快的萌个人了!!!
14L我是那天边的一把火

不,柠檬头就很正常啊
15L枪哥的泪痣

对√超级正常,正常的都有些不正常了
16L哈喽看我

说起来你们有看过柠檬头头发放下来的样子吗?
17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没有,柠檬头一直都把头发梳的一丝不苟,怎么可能看得到啊
怎么你想看?
18L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与其说我想看,不如说我已经看到了
【散下头发的肯尼斯和迪卢木多一起吃着午饭,肯尼斯表情无奈,散下的头发和阳光让他整个人都柔和下来了.JPG】
19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
20L卧槽

…………………………………………诶
21L帅哥

………………………………………马萨卡??
23L你谁

………………………………………………!!
24L我的妈啊

WTF?!这他妈是谁?!这是那个肯尼斯?那!个!肯尼斯!?
25L你他妈在逗我

我的眼睛!!!!!!!!救命我的眼睛要被闪瞎了!!!这货是谁啊喂!!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好像全世界都欠他钱的那个柠檬头吗?!!!
26L这不科学

我不信啊啊啊啊啊!!!
柠檬头怎么可能这么帅!!!
27L我才不信呢

救命!!!!觉得这样的柠檬头好温柔啊啊啊怎么办!!!!!!
28L哈喽看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L世界再见我已经疯了

@幸运E怎么了
@御宅王
@我TM真的不喜欢迪卢木多啊
@不许动我呆毛
@爆破吧教会组
@圆桌骑士v高文
@竹马太中二好烦恼
大神们快出来看上帝!!!!
@我真不想如此有异性缘
@今天又被教授训了
快告诉我们到底真相是什么!!!
30L我的心脏都要停跳了

下定决心从此和柠檬头打好关系!!
31L你们谁都别拦我

说好的斯巴达鬼畜教师呢!!为什么看枪哥的眼神这么无奈温柔啊!!说好的做他的学生惨不忍睹呢!!都是在逗我吗!!!奋力摔!
32L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30楼的兄弟你在干啥快住手!!!!
虽然这个帖子里出现了不得了的东西但是本来这个帖子可是在吐槽他们的恋爱的啊!!
33L哈喽看我

》33L
没关系,反正这个贴也被置顶了嘛(*´艸`*)
34L版主_发如雪

》34L
……………………………………………………………………………………嗯0v0?
35L哈喽看我

卧槽真的啊!!Σ(°Д°;
已经加红标粗了!!!
36L这什么速度

好的我这就去抽楼层√
37L哈喽看我

那个肯尼斯头发放下来竟然长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他平时建立的形象完全不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我TM真的不喜欢迪卢木多啊

那个柠檬头……!!
卧槽真是没想到……
是说,为什么这帖的2到16楼都没了?
39L幸运E怎么了

呵呵呵呵呵是啊真奇怪呢
40L哈喽看我

是呢,33和37也没了
论坛抽了吗
41L我TM真的不喜欢迪卢木多啊

啊大概是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抽抽就习惯了反正也没什么重要的内容
42L别在意别在意

比起被抽走的楼层我觉得还是肯尼斯的散发照比较重要
43L啊哈哈哈哈

对对对,是说汪酱你们和肯尼斯一起去了时钟塔都没有见过吗?
44L玛丽的车厢

我们也不是每天都和肯尼斯教授见面,更没和他同床共枕过,谁会知道知道他的真面目竟然是这样……
啊,不过,迪卢木多第一天好像因为宿舍房间还没空出来所以跑去和肯尼斯教授一起住了一晚,库丘林也是在我那睡的
45L圆桌骑士v高文

……………………………………………………………………………………嗯0v0?
46L玛丽的车厢

给我等等!!
=A=什么意思?!也就是说枪哥……枪哥和柠檬头早就同床共枕了是吗!!
47L枪哥的泪痣

…………默默地看了一眼上面艾特了枪哥的楼层……………………你们说我现在抽楼还来得及吗?
48L哈喽看我

我来了,发生什么了?
49L我真的不想如此有异性缘

可恶来不及了啊!!!!!!!!
50L岂可修

评论(13)
热度(1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