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十八)
★大小姐生日快乐,小的双更完成!
★架空背景
★OOC什么的也是门学问啊(严肃脸泣(啥
★作者君的社会知识比狗都不如,有错请考据党温柔的说
★一切的爱与萌都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属于我

———— 
 
★冬木校园集合论坛>首页>
【直播】万众瞩目!我们赤枝骑士团的老大终于要脱单了吗?! 
 
首先感谢@岸谷临也 @折原新罗 @岸谷新罗 @折原临也  (精分这么多你不累吗)大神把这个难得的机会给我(❁´ω`❁)有生之年我也能八一遍我的老大了呢! 
众所周知,我们老大英俊帅气狂野性感实力强大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有好女人缘,甚至还一度和他亦敌亦友的卫宫大哥看上了同一个女人。 
那段时间我们老大别提多阴沉了,我们也分成了两派在把那女人抢过来或者不抢——我们老大的女人缘你们都造的——中纠结,结果还没等我们纠结完,老大先想开了,一身轻快的就去了时钟塔,然后等老大回来我们兄弟翘课去接机的时候 
………………………………………………………………………………………………………………………………………………………………………………………………………………………………………………………………………………………………卧槽等等啥?!!!!嫂子?!!!! 
看到老大拉着带回来的那女人推到我们面前说「我把你们嫂子带回来了!」的时候我们所有人的内心都是蒙逼的。 
要知道我们老大交了那么多女朋友,这还是第一次让我们叫一个人嫂子!!!! 
让我去喝口水然后接着来继续 
1L用我十年换老大远离幸运E
 
………………除了我操,我已经说不出别的话了。 
楼下你来。 
2L路人甲 
 
我勒个大操 
3L咖啡牛奶 
 
这还不是春天呢为什么大家突然就开始脱单了啊!(ノ=Д=)ノ┻━┻ 
4L玛丽的车厢 
 
说好的好基友一辈子呢?! 
5L你说坐下我说汪 
 
都别管我,让我静静的哭一会 
6L楼下哭晕在厕所 
 
我的心碎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_┯) 
7L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逼 
 
喝完水了来让我们继续 
事实上一开始我们是不承认的,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女人竟然想要当我们的嫂子?!开什么玩笑!如果长的好看就可以当我们的嫂子那我们老大崽子都有一窝了! 
于是楼主当时就是一句话:大嫂好! 
咳咳,别说楼主萎得快,如果你们看到那一幕你们也会和楼主一样的→_→ 
因为我们老大刚说完那句话,就看大嫂一把揪着老大的领子就把老大整个人扔出去了啊!!楼主当时整个人都Σ(゚Д゚≡゚Д゚)?了!!! 
然后就听卫宫大哥在旁边淡定的来了一句:别紧张,这几天他们一直都这样。巴泽特可以和库丘林打平手。 
我:=口=……!!! 
不愧是老大看上的女人!这个大嫂我服了! 
长相身手全都无可挑剔,讲道理,这样的女人不当我们大嫂那就没人能当我们大嫂了。 
而且我感觉我们老大是真的陷进去了,要知道我们老大上过的妹子都能绕冬大一圈还有剩了,但我这还是第一次看到老大展现出如此强的独占欲,除了被嫂子扔出去那会儿,老大的手就没离开过嫂子!不是揽肩就是搂腰然后就是揉头发,那恩爱秀得……! 
赤枝骑士团:汪汪汪! 
只是老大你秀恩爱能不能看看场合?面对身后卫宫大哥那句「恋爱中的蠢狗」…… 
老大对不起,小的这回没法反驳( _ _)ノ|壁 
8L用我十年换老大远离幸运E
 
…………………………………………我明明是汪A党的,为什么会觉得汪酱和大嫂好棒哦(*'▽'*)♪ 
9L目标是星辰大海 
 
好吧,楼主想说的其实就是:我们老大没去撬墙角,而且还给我们找了个嫂子,我们也承认她了!那些心思活络的家伙都给我缩起来,不然逮到就是个死! 
……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吧♪~(´ε` ) 
10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生无可恋脸)春天到了啊…… 
11L路人甲 
 
(生无可恋脸)是啊,我们这些单身狗也该去春眠了…… 
12L你说坐下我说汪 
 
(生无可恋脸)哈哈哈……今天的风儿真是喧嚣啊…… 
13L楼下哭晕在厕所 
 
记得哪位伟人说过,人生就是一次次的分离啊(生无可恋脸) 
14L别在意这是回声 
 
(生无可恋脸)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咖啡牛奶 
 
楼上已疯,鉴定完毕。 
16L我已无话可说 
 
想要拆cp的都冷静哦 
巴泽特可不是什么突然冒出来的女人,她和库丘林两个人可都是对方的初恋啊 
17L我TM真的不喜欢迪卢木多 
 
初恋?!!!! 
卧槽初恋?!!!! 
18L我的老婆是刚大木 
 
好嘛╮(﹀_﹀)╭这下更加心塞了 
19L深沉远目 
 
而且巴泽特可是库丘林喜欢年上女性的源头 
当初分手也并不是不爱对方而且因为外在因素,这次在时钟塔见到巴泽特库丘林可是高兴疯了 
20L我TM真的不喜欢迪卢木多 
 
我大FFF团表示,这对真爱!不能烧! 
21LFFF团一分队队长 
 
连库丘林那货都找到真爱了我竟然还是单身!!! 
22L单身狗的哀嚎 
 
…… 
 
………… 
 
……………… 
 
啊对了,卫宫大哥确实有喜欢的人了这点可以肯定,而且,还同居了。 
毕竟他可是对着电话说了「今晚想吃什么?」这样的话呢【意味深长脸】 
至于为什么我觉得不是打给家里人……看到他这个样子,不是恋爱中都没人信啊 
【Archer年朝镜头斜方,手机放在耳边,嘴角不过轻轻勾起,双眼向着前方,眼里的温柔能让人心甘情愿溺亡在其中.JPG】 
47L用我十年换老大远离幸运E
 
…………………………………………………………………………………………………………………………………我……操。 
48L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我恨春天(ノಥ益ಥ)!!!!! 
去死吧春天!!! 
49L玛丽的车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UT
50L脑残粉一生黑 
 
怎么说呢……早在A神和他女友开始约会的时候我就已经有这种心理准备了,所以我现在意外的没怎么太难受的情绪呢(* ̄m ̄) 
51L世界诞生吾手 
 
真巧啊楼上,我也是一样的诶*罒▽罒* 
52L迷之优越感 
 
我和你们刚好相反啊!! 
虽然早就知道了会有这一天,但是当这一天真正到来的时候感觉完全不一样啊!! 
一秒哭瞎好吗!!!!(இдஇ; ) 
53L男神要出嫁 
 
简直心塞的不要不要的(T ^ T) 
宝宝心里苦! 
54L我是那天边的一把火 
 
…… 
 
………… 
 
我早知道这一天一定会来的,从A神拜托人封了那个贴子开始我就知道,我男神一定是真的喜欢上一个人了。 
我和A神同时入学的,而且一直喜欢他。虽然很多人都在将A神和阿尔托莉雅或者库丘林拉郎配,但是因为我一直看着所以我知道A神对那两人从来不像是他们说的那样。而当我看到当初那个贴子里A神面对那个女孩露出的笑容和眼神,我就知道完了。还能说什么呢,谁会看不出来那些照片里蔓延着的的情愫? 
不甘心,不想承认,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那是A神喜欢的人啊,看到A神面对喜欢的人露出的这种表情,我只能说: 
——男神,希望你幸福。 
69L你全家都啪叽 
 
卧槽楼上TATTTTTTTT
别这么戳我泪点啊TUTTTT
70L脑残粉一生黑 
 
等、啪叽太太原来喜欢的是A神吗QAQ
我的女神喜欢我男神可我男神不喜欢我女神qaq
71L哈喽看我 
 
妈蛋好想哭啊(╥﹏╥) 
72L人生轨迹 
 
心塞死了,啪叽你别这样啊! 
73L只是一个小透明 
 
…… 
 
………… 
 
………………… 
 
》69L
别担心,你男神一定会幸福的。 
因为虽然A神和他喜欢的人还没有在一起,他喜欢的人也不知道他喜欢自己,但是她已经喜欢上他了所以没关系(=^▽^=) 
然后,我也终于弄懂了我想要知道的事情,Happy End一定很快就到来的。 
那么,删|帖时间到~ 
314L噼里啪啦闪啊闪 
 

评论(5)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