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十七)
★Archer还没出场_(:з」∠)_出场的是巴姐!
★其实时钟塔高层应该不傻|逼,可是我想了想,没有让他们不傻|逼的理由,于是他们就傻|逼了。
★架空背景
★OOC什么的也是门学问啊(严肃脸泣(啥
★作者君的社会知识比狗都不如,有错请考据党温柔的说
★一切的爱与萌都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属于我

————

★冬木校园集合论坛>灌水区>
【喜大普奔】男神们要回来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你们快出来看!!!!校门口男神们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男!神!好!帅!啊!!!!!!!!
55L玛丽的车厢

噢噢噢噢我也看到了!!!!
虽然距离远的看不清脸!但是那五个人果然超帅啊啊啊啊啊啊…………诶?
56L哈喽看我

?!
楼上怎么了!语气突然好奇怪!!
57L我有不好的预感

我草草草草草草!!!!!谁能告诉我去时的五人为什么变成六人了!!!!多出来的那个女的是怎么回事!!!!!!
58L玛丽的车厢

@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妈的你的话应验了啊!!!!
和外国汉子怎样我不知道但是有个外国妹子被带回来了啊卧槽!!!!!
59L枪哥的泪痣

》59L带回来的是女的又不是男的你再紧张啥(ˉ▽ ̄~) 切~~
虽然你们一直在说要给枪哥生猴子生猴子,但是别忘了人家其实是基佬来着啊_(:D)∠)_
而且至今仍没有被掰直的迹象
60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60L啊,对哦。
………………………………………………………………………………………………………………………………………………………等等不要把这么残酷的现实说出来啊!!!!!!!!
61L枪哥的泪痣

枪哥党可以滚了!A神后援团快给我紧张起来!!!!
62L防火防盗防基佬

我觉得其实A神党也不需要太紧张,他们带回来的女人是玫红色头发,和A神的绯闻女友从发型到发色还有身高都不一样
对,别忘了你们A神是已经有喜欢的女人了的人哟_(:D)∠)_
63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63L你好烦!!!!!!
闭嘴好吗!!!!!!
那种事情我们当然知道!!!!!
混蛋!!!闭嘴我才不想知道!!!!
64L防火防盗防基佬

那个叫薯片的你好烦啊!!(╯°Д°)╯︵┴┴
闭上嘴不说话你能死吗啊?!!
65L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65L能_(:D)∠)_
66L每晚都梦到男神的薯片

》66Lマジ死ね!
67L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我说,你们不用争论了,那个西装女的和高文A神枪哥柠檬头都没关系,和她有关系的…………………………………………是汪酱。
68L路人甲

[冷笑.JPG]我不说话,就上图。
【库丘林大笑着,用力揉着西装女的头发,西装女只是面无表情的瞪着他.JPG】
【库丘林一脸不爽,一手搂在西装女肩上一手指着Archer.JPG】
69L你说坐下我说汪

卧槽这啥!!(#゚Д゚)
槽这啥!!
这啥!!
啥!!
70L别在意这是回声

一口血喷了满屏幕
71L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卧!!槽!!!
给我等等啊!!!汪酱喜欢的不是A神的(绯闻)女友吗!?!!??
这又一个妹子是什么鬼?!!?!
72L别在意这是回声

我就呵呵我不说话:-)
73L咖啡牛奶

我从楼上的那个:-)里看出了杀气是我的错觉吗……?
74L雅蠛蝶

表示那个妹子是我喜欢的类型!
看那个胸……真是嘿嘿嘿(=﹃= )
库丘林看上她真不是没理由的
75L仗剑走天涯

楼上好污!!
话说A神党表示好方!!Σ(っ °Д °;)っ
库丘林如果和西装女在一起那就说明A神的女友(?)已经拒绝了对方,那A神不就真的脱单了吗?!!!
我还幻想A神只是单恋中啊!!
76L防火防盗防基佬

楼上的不要放弃希望啊!!
虽然我想不会有什么人能被A神追求而不喜欢上对方,但是……………………但是如果就是有呢?!!!!
77L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A神党你们还算好了!
我们家汪酱可是要么从A神那抢到妹子要么从英国带回妹子,向左向右都是脱单啊F**K!!!!!!╰(‵□′)╯
78L你说坐下我说汪

……难不成我们只能看着么?!别放弃希望啊!!
话说为什么A神和汪酱之间的联系总是要提到妹子!!
在绯闻女友出来之前的那段汪A岁月难道都是假的吗?!!
79L楼下哭晕在厕所

现在我们能够用来安慰自己的难道只剩『不要放弃希望』了么……(别拦我让我哭晕在厕所)
80L路人甲

默默的点个蜡#
81L我已无话可说

我不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2L龙日天

……

…………

不要急,各位,淡定。
关于英国来的那个妹子的信息,师傅已经收集好了。
@岸谷新罗 正在隔壁开楼,非库丘林后援团的各位只需要趁现在赶紧去买几包瓜子然后坐等看戏就好了。至于库丘林后援团的大家,嗯……喝水润喉时记得小心不要喷在电脑屏幕或键盘上。
以上。
127L噼里啪啦闪啊闪

————

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在校园论坛中掀起惊涛骇浪的巴泽特此时已经被带到了校长面前正提交入学申请。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入学申请。
那么问题就来了,身为学霸的巴泽特为什么会特地甩了时钟塔就为了来这个小岛国的小小大学?这完全不符合逻辑嘛对不对!
那么,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呢?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数日前。

此时库丘林正因为被重新弄回时钟塔心情很不好,而第一晚就在所有人中传遍了的他当年的黑历史导致没人敢上前找茬,以至于库丘林没地方发泄,心情越发糟糕。
就在库丘林想着是不是干脆上完上午课就去找Archer打一架——反正他找他打架的理由多如天上繁星——的时候,他被人找上门“请教”了。
而那个人,正是巴泽特!
要说时钟塔其实也是藏龙卧虎,只不过高层太傻|逼,所以才一直被人抹黑——话说远坂家祖上当初也是在时钟塔排得上号的,然后到了远坂凛曾祖父那代,不知道一直家族遗传就是关键时刻掉链子的他怎么就在关键时刻机灵了一把,慧眼如炬的看出了「时钟塔这么下去不行啊!」然后果断拍板和时钟塔说再见,带着一家子远渡日本。
但是不管怎么说,能够成为英国独一无二的存在,没有拿的出手的实力也不敢出去混。
然后巴泽特就是在这种时候能够拿的出手的实力人才了。
可是问题是时钟塔你们选人的时候怎么就不知道看看候选人和目标人物之间那是什么关系呢?!
——库·丘林和巴泽特·弗拉加·马克雷密斯那他妈可是初恋情人的关系啊!!!

于是还有啥好说的呢,两人热烈的打了一架,然后库丘林翻了几天巴泽特寝室的窗户,又打了几架,最后人就被顺利的拐回冬大来了。

从头围观到尾的高文迪卢木多肯尼斯表示为什么我看不懂你们的交流方式Σ(っ °Д °;)っ!?
只有Arche心情愉快的在准备要打击的情敌的小本子上划掉了库丘林的名字。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