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七)

★永远的手机码字

★架空背景

★OOC这种事无时无刻不在我的人生中进行着(严肃脸(啥

★作者君的社会知识比狗都不如,有错请考据党温柔的说

★终于更新了大家有没有想我!~\(≧▽≦)/~

★一切的爱与萌都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属于我


————


肯尼斯一行人已经到达了英国时钟塔。

说起时钟塔这个地方,那毫无疑问是屌屌的。全部都是精英贵族的学校,随便哪个人都是可以拉出来溜溜的角色。曾经肯尼斯也是这里的首席教授,直到他突然辞职跑到了东大教学。

当然,与时钟塔有着不解之缘的当然不止肯尼斯一个。

曾经在这就读过的高文也是在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就大喊着[是啊身为吾王忠诚的骑士我怎么能如此消极!绝对会倾尽全力替呜哇拿下这座池的请等着吧!!]从全身灰白的阴暗草履虫形态进化成了斗志昂扬(加有病)的热血忠犬一只。

还有曾经1vs30(大贵族五人+跟班数十只)把全员痛揍进医院(重者伤残轻者昏迷)结果惨遭退学的库丘林。以及本应该进时钟塔(结果却被库丘林硬拉到日本,并且见到了曾经让他一见钟情的肯尼斯)却与时钟塔擦肩而过的迪卢姆多。

与以上四人同行(主要是高文和库丘林),直到踏入时钟塔大门为止,Archer都很难保持好心情。

当然,在踏入时钟塔范围的一瞬间,名义上是文化交流,实际上是来踢馆的对此经验丰富的肯尼斯教授,上路之前被兰斯洛特狠狠调教过的高文,好歹也是贵族出身的库丘林和比起堂兄一直闲得更有教养的迪卢姆多,十几岁就离家在大人的世界生活了好几年表里模式切换自如的Archer——同时露出了亲近之人几乎从未见过的外交表情。

就连他们自己也因为看见了一些人那些从未见过,根本无法想象的表情内心狠狠震惊了一下。

——那个肯尼斯/高文/库丘林/迪卢姆多/Archer竟然露出那种表情什么的!!!!

——卧!槽!

无论是谁此时都在内心爆了粗口。理由千千万万各种各样,但至少有一条是不变的:那脸上的表情真(特么)碍眼!

不管他们内心怎么万(草泥)马奔腾,出来迎接国外交换生的年纪代表们,本来听说来的是一群男的于是派出了年级美女代表做欢迎列队的那些女孩子们……不约而同的反中招了。

没办法,虽然人家派来的都是男性,但是他们帅啊!就算是肯尼斯,那也是帅气的柠檬头!


——


此时正坐在办公室里吃夜宵的校长先生想象着此时时钟塔会发生的场面,得意的笑了笑:——呵呵呵,没办法,我们学校就是帅哥多!

顺便可惜一下不愿意离开东大神树的佐佐木小次郎和打死不和肯尼斯一起去的韦伯(少女),如果他们两个也出阵的话,连男生也可以一起沦陷了。

——不过有库丘林在,我也许不需要担心这点?

咬着筷子,校长先生相当愉快的想。

自带【滚去当基佬】debuff的库丘林啊,你坚强的上吧!(请把节操捡捡好吗校长先生)


——


“哈……哈……哈啾!!!”

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坑了的库丘林揉揉发痒的鼻尖,疑惑谁在想他。

应该是赤枝勇士团的吧。这样想着,库丘林很快把那一瞬间背脊发寒的感觉扔在了脑后,跟着现在的院长走进了现在的学院里。

不知道是不是英国人都喜欢来这套,总之时钟塔不光是一个贵族学校,还是一个分派系的贵族学校。而除了肯尼斯外的他们四人都因为各自擅长的范围被分到了不同的学院。

肯尼斯是特别教授,不分年级的教授课程,虽然是选修课,但是一周要进行一次全校演讲。

运动全能的体育特长生库丘林进了都是擅长运动竞技的狮院。

虽然难以置信但确实是艺术生的高文进入了全是各类艺术生的蝶院。

学霸Archer进入了全是学神学霸优等生的鹰院。

虽然性格并不古怪甚至骑士精神满点,但是因为跟随着肯尼斯学习的并不是什么正常东西的迪卢姆多则进入了最后那个全院没有一个正常人的狼院。

——虽然在不久的将来肯尼斯曾咬牙切齿的表示迪卢姆多进入【狼院】还真没错。

——养了一年多一直以为是萨摩耶的小狗有一天突然变成大野狼还把饲主吃掉了的憋屈感你们不懂。


文化交流(就是踢馆)时间为一个月。在此期间,作为已经互相明争暗斗了许多年的两所学校,虽然外来者会受到些小捉弄,例如:空宿舍还没清理出来,所以无法住宿。


对此,Archer去了一趟超市,然后淡定的用了仅仅半个小时将自己的宿舍打理的纤尘不染。

让部分假装路过实则好奇的鹰院学生们脸上的表情通通炸裂了。


而让Archer感到难以适应的是,搬入宿舍后的第一个晚上,他失眠了。

不过是离开有凛在的那个家一个晚上而已,他就不受控制的失眠了,这让Archer深深的感受到了自己的无药可救。

只不过是区区一天而已就已经忍受不了了,之后可还有一个月呢,那个女孩对自己的影响比他所想象的还要深。

Archer眼神一暗。

这样的话果然还是得结……

“等等!EmiyaArcher!对方可还只是高中生啊你在想些什么!”

思绪猛的停顿,将差点就要朝着要命方向滑去的想法勒紧,Archer狠狠唾弃自己。

【喂喂,你也太小心了吧!】内心恶魔的声音响起,【在日本女孩子16岁就可以结婚了哦!为了避免危险的事情发生你应该尽快生米煮成熟饭才对吧?】

唔……确实,凛的魅力无人可挡,如果被别人盯上了……

〖喂喂喂!你可是自称凛的监护人哦!对未成年少女下手可是犯罪啊!!〗内心天使急切的声音响起,〖怕她有危险就应该保护好她!而不是想着更危险的事!〗

没错啊!我怎么能干出那种事!如果凛知道我这么想过……

【什么叫“那种事”!想和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有什么不对!!】

〖想法没有不对!但是手段有问题!!你真的确定干出那种事不会被凛讨厌吗!〗

【呃……那!那你说怎么办啊!如果这一个月凛被别的人拐走了怎么办啊!】

〖打、打电话啊!每天打电话确认凛的情况不就好了嘛?还有短信也可以!〗

【哈?凛可是电器白痴啊,身上根本没有手机!】

〖那就打给阿尔托莉亚好了!拜托她确定凛的情况!〗

【切,阿尔托莉亚才不可能帮忙做这种做STK一样的事情吧!绝对会被当做hentai的吧!】

〖唔……但是!如果现在真的对凛出手的话,那就真的是变态了!!!〗

【…………啧。】

内心的黑白大战终于结束了,Archer怨念的发现他没有任何办法解决目前的现状。

不过……

Archer拿出手机。

虽然无法每天,但是总之现在先问一下凛的情况吧。


——


同一时间。走进狮院宿舍的库丘林。

淡定的看了一眼糟心的宿舍,库兰猛犬嗤笑一声叹口气:“果真是完全没有变啊,这里。”

“啊啊,没兴趣了。”挥了挥手,库丘林转身就走。

“去找高文吧。”


“——你、们、是、白、痴、吗!”

当库丘林身影终于消失之后,某个见识过库丘林的学生绝望的捂脸。

“那可是库丘林啊!那!个!库!丘!林!啊!!你们到底怎么敢下手啊?!”

有些人看不过去,出声道:“不过是当年闹了点事情而已的家伙,你怎么这么害怕啊?”

“你不懂……”曾经兄长就被库丘林揍进过医院的某贵族身子微微颤抖:“那个家伙才不是单纯的闹出点事情而已……”


虽然当年最后具体的消息被学校压了下来,但是自家兄长曾经就是当事人之一,所以他知道的很清楚。

那个家伙可是,当年差点将整个学院揍进医院的家伙啊!!

如果那个家伙动起手来要怎么办啊QAQ现在转学还来不来得及?!


——


“我说啊——”坐在干净的宿舍里,高文看着自己那个自然而然抢了他的枕头在地上打地铺躺上去的好友,坐在床边伸脚去踹他。

“枕头还来然后给我滚回你的宿舍啊你是狮院的吧!”

“我——不——要——”库丘林拖长了声音,抬头认真的看着高文:“今天坐飞机太累了我没心情陪他们玩,我们是朋友吧,让我住!”

“命令语啊你?!!”高文更加气不过,用力的踹了一脚库丘林。

“啊好困我睡觉了。”库丘林翻个身拽过被子,两秒后就打起了呼噜。

“蠢狗你就睡死过去吧!”

高文气愤捶床。

真是交友不慎!


“吾王,我好想你啊TUT~~”


——


迪卢姆多现在整个人兴奋的都要飞起来了,如果他有尾巴的话一定会摇的像螺旋桨似的。

他竟然因为狼院还没清出空余的房间从而得到了能在肯尼斯宿舍里留宿的机会!

感谢让我同行的校长!感谢坑爹的时钟塔!感谢房间不够的狼院!我会在竞技赛里对你们手下留情的(喂)!

“肯尼斯教授,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巴巴的凑到肯尼斯身边,迪卢木多眼睛PIKAPIKA的闪着光。

“并没有,你……”拒绝的话说到一半卡壳了,肯尼斯看着迪卢木多亮晶晶的双眼,仿佛能看到他的耳朵和尾巴,如果自己说出拒绝的话,估计立刻就能失落的垂下来。

把拒绝的话吞回去,肯尼斯放弃似的叹口气:“算了,你就来帮我把那些整理好吧。”指着手边一摞教材,“弄完之后就去睡觉,你今天就睡沙发。”

“是的,教授!教授你也要早点睡。”不然眼神会更凶恶的,明天还有您的课。

迪卢木多明智的没有说出最后一句话,不过肯尼斯已经知道他的深沉含义了。

瞥了迪卢木多一眼,肯尼斯面无表情:“不用你多嘴。”

我只是担心你嘛。迪卢木多无辜的眨眨眼:“是。”


评论(14)
热度(2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