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五)
★永远的手机码字
★架空背景
★所谓人生就是由OOC所构成的(严肃脸(啥
★作者君的社会知识比狗都不如,有错请考据党温柔的说
★终于更新啦
★这章竟然没有悲剧汪酱!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_(:з)∠)_
★一切的爱与萌都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属于我

————

“凛和Archer是很像的两个人。”
当阿尔托莉亚坐在卫宫家的餐桌上说出这句话时,卫宫士郎控制不住的把嘴里的米饭喷了出来。
“喂,士郎!”
“咳咳咳咳!!……等、等等,阿尔托莉亚你说什么?!”被米饭呛的半死不活的卫宫家次子一脸严重受到刺激的表情,“远坂和……那个Archer?!”
“不可以直呼兄长的名字啊,士郎~”爱丽斯菲尔笑得温温柔柔,慢悠悠的吃早饭。
“那个混蛋哪里算是兄长啊……”小声嘀咕一句,士郎继续追问阿尔托莉亚,“远坂和Archer?阿尔托莉亚你是怎么把他们两个联系上的?远坂虽然性格恶劣,但是至少比Archer好啊。”
呵呵。阿尔托莉亚扔个士郎一个‘你真是图样’的眼神,无奈的说:“士郎真的是过度关注一个人就对周围的事很弱啊。”
“呃。”士郎的脸颊泛起红晕,他当然知道她是在说一成的事,“吵、吵死了!重点不是我吧!”
“那么来举例好了。”阿尔托莉亚咽下嘴里的食物。
“他们两个人品味都很像。”
想了想两人总是一身红+黑,士郎点了点头:“嗯。”
“他们两个人都有众多的追求者,但是没见他们有过兴趣。”
想了想凛和Archer那男女通吃的魅力,士郎一脸黑线的点了点头:“嗯。”
“他们两个人都是毒舌攻击力MAX,可以把人轻松打击到体无完肤。”
想了想每次被Archer打击的自己和被凛打击的一成,士郎不甘的点了点头:“嗯。”
“他们两个人性格都很恶劣,但是不是亲近之人看不出来。”
想了想凛在学校的优等生大小姐形象和Archer的学霸男神形象,士郎抽着嘴角点了点头:“嗯。”
“他们两个人都对围绕着自己的绯闻小道消息毫不在意,即使外人都要信以为真。”
想了想毫不在意被传和自己和一成还有樱四角恋的凛和毫不在意被传和库丘林/阿尔托莉亚是一对的Archer,士郎一脸沉痛的点了点头:“嗯。”
“最后,他们两个人都是傲娇!哦这点士郎也一样。”
“噗——!!!”士郎一口汤喷了出来,“咳咳咳咳咳咳!!傲傲傲傲、傲娇??”
“士郎不觉得吗?”爱丽斯菲尔笑,“明明想要但是不能直率的说出来这点士郎和Archer一样哟。”
“我才没有傲娇!不对我才没有和Archer一样!”重重的放下筷子,士郎站起身,“我吃好了。”
“哎呀生气了!”爱丽斯菲尔笑眯眯的看着士郎离开,转头对阿尔托莉亚道:“下次傲娇什么的还是放在心里说吧。”
“嗯,既然爱丽这么说的话。”

——

库兰猛犬的心情最近很不好,所以一直在翘课。
所有人都知道他心情为什么不好,不光是因为被亦敌亦友的好基友坑了,更重要的是这其中牵扯到了关键的一点——女人。
跟着库丘林的兄弟都知道自家老大没有好女人缘,凡是成功交往和主动勾搭上的女人通通都是三周分手绝无例外。
而且没一个是好女人。
他们老大简直是自带【滚去当基佬】debuff,却还能直男到如今,所有小弟都对此表示自豪:我们的老大才是纯爷们!真汉子!万年直男永不被掰弯!!
至于汪A的可能性?咳咳,千万不要在赤枝勇士团的成员面前讨论这个问题,他们会很乐意好好来和你探讨一下人生的。
于是赤枝勇士团的成员们现在就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在有了【能和老大成功交往的没一个好女人】这个提前认知之后,他们总觉得那个照片上的女的也不会是什么好女人,和Archer搞在一起也无所谓嘛。但是又想着管她是什么样的女人那总是自家老大看上的,怎么能放手让给别的男人!
于是就在这种情况下,赤枝勇士团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苦口婆心劝说库丘林放弃,另一部分煽风点火力求和Archer战个痛。

——

自从那个置顶帖出现之后,Archer周围环绕着的视线又多了一群,并且无一例外的几乎全是“求八卦”。
Archer表示对此很头痛。
但这还不是最糟的,更让他头痛的是,他那常年嗑药无效的上司,风纪组Boss阿赖耶,终于彻底的放弃治疗找到学生会长盖亚出租本就不多的风纪组成员换经费了。
——而且被换出去的对象正是他和阿尔托莉亚两人=。=
果然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当初真不该听信阿赖耶的话被他坑进风纪委员这个无底大坑的。
就在坐在最后一排靠窗位置的Arche同学默默反省的时候,阿尔托莉亚出现在门口,敲了敲门。
“Archer,盖亚有事。”
真是说来就来。
Archer叹口气,撑着桌子站起身,走出教室。

——

公文堆成山的学生会室,房间里没有开灯,严密合拢的黑色窗帘,唯一一张公文桌后坐在办公椅上的男人。男人穿着学生会制服,面孔完美的融入黑色阴影里,只能看到肩头垂下的几缕灰发,和放在扶手上苍白削瘦的双手。
“…………”无论看几次都觉得这百分百被阴影挡脸的能力实在不大科学啊。
“啊~又到了每年这个时候呢。”盖亚说道,语气里有那么点儿不太明显的愉悦。
Emiya·大二·Archer抽抽嘴角,没有说话。
阿尔托莉亚·大一·潘德拉贡不明所以的眨眨眼。
“说起来阿尔托莉亚是新生所以不知道呢。”盖亚声音里带上了笑意,“你知道,我们学生会的人非常少,不如说只有我一人,但是要做的事情非常多,所以……”
阿尔托莉亚:“所以?”
“所以那些他不想做和懒得管的事,就会一直囤积到快要学期结束时四处抓人帮忙做。”Archer冷笑一声,“无视当事人意愿。”
“Archer你可真是记仇,不就是去年让你批了四天文件嘛~至于记到现在吗?”盖亚语气里满是无辜,“说到底我可是学生会长啊,管理着整个学校的学生这点权利我还是有的。”
Archer转过头去,明显不想理这家伙。
看着两人都快将话题扯开了,阿尔托莉亚只好站出来拉回主题,“那么,到底要找哪些人过来?大概有多少人?”
“嘛,其实大多数人我都已经搞定了,就是个别几个需要你们的协助。”盖亚伸出苍白的手从抽屉里拿出一张A四纸,轻柔的放在桌面上,推到阿尔托莉亚面前。
拿过那张写满名字的【死亡名单】,和名字后面的‘劝诱’手段,阿尔托莉亚看着上面某些熟悉的名字,嘴角不由自主的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啊,Archer,这次主要是给阿尔托莉亚同学的试炼,不许你太过帮忙哦~”
原本打算开口的Archer咽回想要说的话,抬手扶额。
——又一个人就要这么走进【不可说】的世界了。

——

“吉尔伽美什,学生处通知,来帮忙!”
“啊?”金发青年一副大爷样把腿搁在桌上,手上转着一杯红酒,“别以为还能命令我,上一次的把柄我已经回收了!”
“哼哼~太天真了,御宅王!”阿尔托莉亚刷的抽出一张照片,“你三岁玩泥巴结果弄脏了被子被母亲抓住打pp的照片此时就在我手上!”
“噗——————!!”吉尔伽美什一口红酒喷了出去。
“为为为为为为什么你们会有这张照片啊!!”咣当一声掀了桌子,吉尔伽美什摔了酒杯大吼道。
Archer面无表情不动如山,“由你的童年挚友恩奇都倾情奉献。”
阿尔托莉亚微笑,“一句话,去还是不去。”
“………………去。”

吉尔伽美什:战败!

——

“佐佐木部长!来学生处帮忙!”
“哎呀~这不是大一那美丽的小鸟吗,真是久闻了。”
“废话少说,跟我走。”
“呀咧呀咧~虽然在下很乐意同你一起走,但是实不相瞒,其实在下生病了去不了呢。”
惬意的躺在东大神树的树荫下休息着,剑道社部长佐佐木小次郎散开束着的长发铺在身下,形成一副美丽的画面。
如果有外人在这里,一定已经举起手机疯狂拍照了,可惜现在这里只有在某些时候异常不解风情的Archer和阿尔托莉亚,再美的画面也是给瞎子看。
“生病?”阿尔托莉亚上下打量了一下小次郎,眼神满是怀疑。
“是的。”小次郎睁开眼,表情一肃,“其实我得了一离开神树就会死的病,真的。”
这个人正在耍她。
毫无障碍的接收到这个讯息,阿尔托莉亚一把挥出手里的竹刀,刀尖擦过小次郎的刘海,金发剑士杀意满满。
“闭嘴,跟我走。”
“………………是~”
还以为是美丽的小鸟,结果竟然是骄傲的雄狮吗?

佐佐木小次郎:战败!

——

在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并没有!)后,阿尔托莉亚和Archer终于搞定了盖亚交代的工作。
与此同时,阿尔托莉亚也终于打开了世界的新大门(雾很大)!
“呐……Archer,这到底……是什么一种感受呢?”
阿尔托莉亚盯着自己的双手,不可思议的喃喃自语。
“……”
“明明身为剑道社副部长和维持学校治安的风纪委员,我不应该内心如此波澜才对。”
“……”
“可是在看到那个金皮卡露出那种表情时,我竟然我有一种亢奋感!”
“……”
“Archer!”阿尔托莉亚猛的抬头,看向Archer,“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是因为你觉醒了愉悦啊。
实在是不忍说出真相,Archer只好伸出手沉重的拍拍阿尔托莉亚的肩。
——就像当年切嗣对他做的一样。
“加油啊,阿尔托莉亚。”
“? ??”

挥挥手,Archer带着内心无法言说的疲惫转身离开。

——

被拉到学生处的众人:等等!谁来把我们救出地狱啊啊啊!!!!

评论(6)
热度(2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