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Fate|弓凛]弓凛三十题

★与其说三十题不如说就是三十个段子
★三十题类型不统一,有甜有虐有逗比有正经有恶搞
★虽然我曾说过我大概不虐弓凛但是我果然还是下手了(不许打脸
★如果真的被虐到了那一定不是作者的错_(:з」∠)_
★窝只是昨晚玩游戏又被虐了所以来优雅的报社_(:з」∠)_
★一切的萌与爱都是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是属于我,一切的药……窝没钱买药_(:з」∠)_

1 【牵手】

“凛。”伸出手第N次拉住差点摔倒的远坂凛,Archer无奈的叹口气,“拜托你稍微注意点周围。”
少女羞红了脸,却硬撑着冷哼一声,“我、我才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摔倒呢!而且保护好Master不受伤本来就是你的责任吧!”
“是是~”勾起一个笑,Archer牵住凛的手,“那么这样就好了吧,我的Master。”
“唔——”少女瞪着自己的红色从者,“你真是越来越大胆了啊,Archer!”
“嗯,托凛的福。”


2 【亲吻某处】

凛窝在沙发里,靠在男人的身上翻看着一本杂志,突然看到了有趣的内容,她笑眯眯的把杂志举到Archer眼前。
“呐呐,Archer,你看这里,”凛指着上面一页,“原来亲吻很多地方都是有寓意的啊。”
Archer接过杂志,看着内容一挑眉:“额头:祝福,指尖:赞赏……原来你喜欢这种吗?凛。”
“才不喜欢呢!”少女像是被说中一样炸毛反驳,“我只是没有接触过,所以稍微有点兴趣,是樱推荐给我的……唔。”
扔掉手中的书,男人低下头对怀中的少女以吻封缄。
直到少女整个瘫软下来,Archer才慢悠悠的抬起头,露出一个满足的笑容。
“我倒是很喜欢,凛,有时间我们全部试一遍吧。”
“下、下地狱去吧!Archer!”

摊开在地上的杂志一角清晰的写着——
【唇:爱情】


3 【玩游戏/看电影】

因为抽奖得到了两张电影票,虽然没有兴趣但是能送出去的人都正好没时间,于是凛只好带着Archer一起前往电影院。
“Fate/stay night-HF-剧场版吗……是动漫啊。”
虽然她没什么兴趣,但是来了也不能不去,拉着Archer走进电影院。
然后因为前一晚熬了一个通宵的远坂凛少女,入场不过十分钟,就倒在在Archer的肩上沉沉睡去。
转了下身体让凛靠的更舒服,Archer看着荧幕里正在放映的剧情,想着幸好她已经睡着了。
——这个电影,一点也不适合她。


4 【约会】

“说起来我们第一次约会在哪?”吃着早饭的凛突然发问,顿了一下又说:“不对,说起来我们有过约会吗?”
“唔……”对面的男人手下的动作停了片刻,歪头思考了一下,“2月2号时在冬木市最高建筑的屋顶上?”
那算是约会吗?!嘴里含着食物没办法说话,凛给了Archer一个鄙视的眼神。
“那么今天怎么样?”Archer给凛满上红茶,“我们出去约会吧。”
“咳,这可是你说的哦!就这么定了!”


5 【偷拍】

隐藏在凛教室窗外的树叶里,Archer默默的撤销灵体化,伸出双手:
“——Trace on.”
红色的弓兵拿着数码相机开始工作。


6 【换穿对方的衣服】

“等、凛!别这样!”
“哼哼,你就觉悟吧!Archer!我还特地按照你的尺码定做了一套!!”
“不要把热情用在这种地方啊!!”


7 【cosplay】

“唔……《魔法少女伊利亚》?”
“闭嘴!!!!!!!”

-由于大小姐破坏力太强,此题到此结束-


8 【逛街】

不要和女人出去逛街。
在跟着自家的Master走了整整四个小时之后,Archer终于深刻的认识到了这句话。
不过即使这样,在另一个逛街人选是Lancer的情况下,Archer依然会毫不犹豫的自荐的。

-其实这题有那么点弓→凛←枪的意味?-


9 【“请回头看看我”】

不要看着他。
脑海里满是着少女面对少年时害羞傲娇的表情,红色的从者立于阴影中,凝视着少女沉睡的面容。

不要看着他。
悄无声息走出阴影,来到Master的床边,从者伸手触碰少女的发丝,脸上露出恍若哭泣的微笑。

看着我。
低下头,在发梢上烙下沉重一吻。

——回头看看我,凛。


10 【只属于你和我的时间】

最初和最后,都是只属于你和我的时间。


11 【我回来了】

圣杯结束十年后,远坂凛依然每次回家都习惯性要说句:“我回来了。”
即使再也没有人会对她说那一句:“欢迎回来。”


12 【与爱无关】

她与他相识相知,并肩战斗,默契到一个眼神就能得知彼此意图。
她比任何人都要接近他,他比她自己还要了解她。
他们之间的感情与爱无关,但高于一切。


13 【终其一生的单恋】

在他还未成为Emiya之前,他有着一段终其一生也无解的疑惑,和一个直到死亡也依然无法忘怀的少女。
而这两件事即使在他成为Emiya之后随着时间即将磨损,但那个夜晚,他被一个少女用奇怪的方式以英灵之身召唤出来之后。
他终于如愿以偿的解开了疑惑,并且这一次终于,好好的守护她到了最后。


14 【玩笑而已】

“我喜欢Archer,”凛走在前面,提高了声音说:“我讨厌Archer。”
转身,望着身后的保护者露出红色恶魔的笑容,“你猜哪个是真的?”
“——这么说,其中有一个是真的?”
面对‘恶魔’的玩弄,红色的从者只是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被Archer的提问弄的措不及防,凛慌乱的转回身,大步向前走:“当、当然只是玩笑而已吧!你在想什么啊!”


15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无论哪条世界线都没说出口的:“——你是我唯一认同的Master。”


16 【无法遏制的思念】

一个在人间,一个在阿赖耶。
相距不是能够以光年就能形容的。
即使这样,当唇齿间流过你的名字的时候。
依然感到无比的温暖。


17 【不同的着装风格】

同样的红与黑。
同样的既帅气又性感。
若说风格不同……
大概是裙子和裤子的区别?


18 【性别转换】

“即使变成了男性还是比我矮呢,凛。”
“闭嘴!为什么你变成女人会是巨乳啊!!”
“我可是有187哦,凛。”
“可恶!混蛋Archer!”

-女体化的话身高和罩杯也是沾边的啦-


19 【凝视彼此的眼睛】

凛喜欢和Archer玩这个游戏,因为只有这个时候的Archer,眼里才不是什么都没有的黑暗一片。


20 【鞭子和糖】

Archer亲手教你攻略傲娇三步骤。
1.先给下马威
2.然后使劲的夸
3.最后用生命保护她


21 【梦见对方】

拔地而起的剑,犹如十字架一般布满山丘。
荒芜,猩红,一望无际。
有人伫立在山丘上。
手中滑落的剑,身上穿刺而过的利刃。
——那到底是剑丘呢,还是男人的坟墓呢。

从梦中醒来的少女缓缓睁开眼,眼球酸涩的发疼,而泪水已然干枯。


22 【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嫌弃的看了一眼凛手中的两块床单,Archer默默拿开扔到一边。
“不要用幸运E的颜色,会降低幸运值的。黑色或红色吧。”


23 【最好的BAD END】

“都是BAD END怎么能算是最好啊!!”
这么怒吼着的某少女,带上几百颗宝石去查了蘑菇的水表。


24 【错过一世】

正是因为当初的我错过了你,现在的我才能与你相遇。


25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我永远也无法得到你。
仅此一次,他万般爱怜地拨着她的头发。
——因为我终会离去。


26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无论是哪一方说了这句话,都意味着蘑菇将要被查水表了。


27 【多余的人】

看着走在前面的卫宫士郎,Archer认真思考着就在这里把他干掉怎么样。
然后不由自主泄露的杀气被发现了。
啧,真可惜。
决定了,找机会把他打个半死然后让他远离凛好了。

-于是和C妈一战为Archer啥要给士郎一刀的理由你们懂了么→w→(大雾-


28 【睡颜】

因为卫宫士郎来到远坂家而被Master赶出去吹冷风的某弓兵。
在凛睡着之后毫不犹豫的守在她床边盯着看了一晚上。


29 【你的声音】

一到早上自然的会被闹钟的铃声吵醒,即使再不愿意还是能够起床,这本来是极其自然的事情。
“凛,起床了。”
但是那个声音,无论何时都温暖的,舒适的,仿佛要将人裹住飘起来一样。
为什么,会让我如此无可奈何。
明明知道,会变得软弱——

但是这无比愉快的心情,到底是什么——?


30 【梦里的圆满结局】

“你们好,我是你们这学期新来的老师,叫我Archer或者Emiya老师都可以。”
Archer站在讲台上,目光巡视了一遍教室,在某个黑发少女身上停留了几秒。
——然后得到了一个杀气四溢的瞪视。

×

“你可没听说过你的新工作是这个啊!!Archer!!”
隔音效果良好的无人办公室,一掌拍上桌子,凛怒吼着。
Archer却只是淡定的摘下眼镜,毫不在意的道:“我没说吗?”
“没说啊!混蛋Archer!”凛气鼓鼓的伸手指着Archer:“别以为你是父亲大人派来的就可以对我敷衍了事,你现在的主人可是我!”
“知道了,知道了。”伸手揉上少女的发顶,Archer笑,“我可爱的Master。”
“唔——你还是在敷衍我!”

-只是想试试看师生+主仆梗-
-或者说只要没有圣杯的世界弓凛绝对就能HE-


31 【梦里的圆满结局·伪】

https://alor-m.lofter.com/post/25cacd_3acfa21
哝,去这里↑

-趁机打个小广告的我简直机智-

评论(9)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