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全员主弓凛]一场由论坛引发的_____

★(三)
★永远的手机码字
★架空背景
★人生是泡面,OOC就是调味包(严肃脸(啥
★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在才更新,作者君只不过是默默地做了几天弓我党(什么鬼
★好吧事实上是和基友撕了几天的逼╮(╯▽╰)╭
★一觉睡到下午五点,导致现在才码完是我的错_(:з)∠)_
★作者君的社会知识比狗都不如,有错请考据党温柔的说
★一切的爱与萌都属于他们,一切的OOC都属于我

——

Archer和远坂凛的相遇可谓是平淡至极。
没有像言情小说里那样英雄救美,也没有什么传说中的一眼万年,只是很普通的,还没有一个人搬出去住的悠闲大一生Archer为了给午饭忘在家的士郎送便当来到了学校,碰巧就见到了自己的弟弟被一个女孩子推到墙上正做着所谓的扶墙杀。
不去管一脸[明明是男生竟然被女孩子按在墙上而且重要的是竟然还被这个混蛋哥哥看见好想死]的士郎,和满脑子[竟然在第一次见面的人面前丢脸了真是一点也不优雅都是卫宫士郎的错]想要暴走但依然强撑着优雅笑容的凛,对于Archer而言,这个第一次相遇还算愉快。
——或者说愉悦。
初次相遇就瞧见了优等生大小姐优雅下的冰山一角,这让从士郎那里知道那个[卫宫家重点防范对象]的麻婆竟然是少女的师傅的Archer,在接下来与凛的几次书店偶遇中,都忍耐不住的稍稍戏耍了一下生气起来非常可爱的少女。
两人就这么慢慢的熟悉了起来,凛对于Archer身为优等生而且还是风纪委员一事表达了果然人不可貌相,要知道虽然你摘下眼镜就和卫宫士郎长得差不多,但果然还是更像不良少年。
于是Archer露出一个笑容说我也没想到优雅美丽的冬高校花竟然是这么一个红色恶魔,不过说实在还挺可爱的。
于是无论认识多久都对Archer突然冒出的甜言蜜语无力抵抗的凛红着脸把自己埋进了书里面。
不过两人虽然总是在书店里见面,但是无论是卫宫家还是远坂家以及教会三人组,都不知道这件事,唯一的知情人,就是在书店打工的Archer的同学韦伯。
虽然韦伯也看出来了在凛面前的Archer与平时不同,但是遗憾的是没有恋爱经验的韦伯同学硬是没明白到底是为什么。不然他或许就能成为第一发现者了。
大二时Archer搬出去住,随后不过是半个月,凛就和家里闹翻了。
大晚上接到电话匆匆赶出家门的Archer找到到蹲在已经关门的书店门口的凛,面对穿着轻薄连衣裙脚上还是拖鞋一点也不优雅的少女,男人最终沉重只能的叹了口气,把她拎回自己家里。
然后Archer也不知道哪个劝说环境出了错,少女硬是就这么住了下来,完全没想过孤男寡女合租同一间屋子的危险性。但是又实在是无法放着虽然态度强硬,但事实上几乎快哭出来的少女不管,Archer就只能努力维持着自己的理性,同意了。
然后两人从此开始了同居……啊不是,合租生活,Archer提供生活用品和住宿,凛打工交一部分房租,三餐两人每天轮流做,好歹还算平安无事,嗯……只要无视凛那一手三分钟摧毁电器用品的技能的话。
直到有一天,两人出门采购时遇到了和爱丽丝菲尔一起的阿尔托莉亚,虽然用三层巨型便当封了口,但是还没几天又被一个路人同学捅了出去。
于是,现在的Archer陷入了忧郁中。
虽然他对于自己的花边新闻没什么感觉,但是被牵扯进来的对象是凛就不一样了,如果凛知道她因为自己被牵扯进花边新闻败坏了优雅形象……自己一定会死的吧。

可是EmiyaArcher啊,命(zuo)运(zhe)这种存在,是反抗不了的╮(╯▽╰)╭

★冬木校园集合论坛>八卦区>
【冬大】关于A神的绯闻女友(啥)一事
我们都知道,论坛封贴的理由无非就那几个,而之前那个置顶的树洞贴,我千辛万苦终于从某个版主那里问到了,是A神让封贴的!
虽然理由有无数,但是我就是觉得是因为A神不希望把人家女孩子牵扯进来而已!然后这更加充分的说明了:
——那两人至少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啊啊啊啊啊啊!!!!
以及某个没来上学的家伙,你不会是真的被查水表了吧!!@今夜男神入梦来
1L楼主

尼玛姐不过就是发烧了好吗二货
2L今夜男神入梦来

我就知道有人会开后续贴!
以及楼上那位!尼玛那妹子到底是谁说清楚!
3L=

楼上+1!
尼玛不要卖个关子就跑啊!
4L=

竟然冒泡了!兄弟们上!打死二楼算我的!
5L=

呵,鱼唇的人类!你难道以为我会冒着被查水表的危险告诉你们真相吗?做梦!
6L今夜男神入梦来

哦凑好贱的赶脚我们能揍她了吗
7L=

我允许了,你们上吧!
8L楼主

凸= =凸!尼玛我就不信只有你一个人能知道是谁!
我一定要搞清楚那可爱的(划掉)女孩纸是谁!
9L=

我仿佛已经看到了9L哥内心的活动←_←
10L=

艾玛简直惹!
给你们看一张A神今天便当的照片!
【图片.jpg】
看着就流口水啊啊啊!不愧是五星大厨手艺!人妻!!
11L=

楼上你管那毒舌嘴炮叫做人妻……?!
看来你真是病的不轻←_←
12L=

卧槽11楼你告诉我你是怎么拍到的?!
明明A神一到中午就光速消失了啊?
13L=

那是因为他拍的不是你们A神的便当啊←_←
14L=

可恶你干什么要拆穿我啊!
15L=

等等!到底是怎么回事?
16L=

那是我们冬高的小精灵……啊不对,就是那个卫宫士郎的便当,我趁学生会长不在的时候拜托他拍的★
17L=

卧槽不愧是兄弟……【跪
这手艺窝是修炼个十年都达不到的了
谁说人妻都是女_(:з)∠)_
18L=

我说,你们谁还记得这个贴的主题?→_→
抽打你们哦→_→
19L楼主

我们错啦(○` 3′○)
不过有关这个问题,我倒是觉得那女孩有可能是冬高的
如果是冬大的怎么可能隐藏的那么好
20L=

我也赞同楼上
至少哥从来没在冬大看到这类型的美女
21L=

我对冬高不熟诶
除了冬高双花我真知道的不多
22L=

我是冬高的,我想说虽然双花都是美人,但是他们的性格都不是@今夜男神入梦来 之前说的那种
那么说不是双花?
23L=

但是A神可是连吾王阿尔托莉亚都没有看上啊!!
不是美女的话我可不会认同啊!
24L=

楼上说的是啊!!
A神怎么能随便找个女生就喜欢上了啊!
25L=

所以说妹夫的到底是谁啊岂可修!
@御宅王 闪闪王!求真相!
@不许动我呆毛 吾王!求真相!
@又被教授训了 少女!求真相!
@幸运E怎么了 汪酱!求真相!
@我真不想如此有异性缘 枪哥!求真相!
26L楼主

楼主我来帮你一把
@混蛋Archer不要回来了 ←_←ID注册到底能有多少个字啊我说
@正义的伙伴 ←_←艾特了大号羞耻的小号我们也不要放过了
27L

评论(22)
热度(2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