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阿洛or绅士|是绅士不是绅(hen)士(tai)谢谢_(:3」∠❀)_
扔文|扔图|乱七八糟一大堆
偶尔会改ID玩w
并不是高冷,只是弧长_(:з)∠)_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颓废_(:з)∠)_
重度拖延症,不催不填坑患者_(:з)∠)_

闲言碎语|10.26

突然好想看带土嫖文_(:з)∠)_

想看带土的嫖文啊啊啊不要回村逗比版的,我还是喜欢原著黑化路线的土!

说老实话,整个火影里我最喜欢的还是四战带土的颜,整个宇智波唯一对我胃口的只有带土。哪怕他毁容了,掉面具的那一瞬间我还是秒堕爱河= =+不是宇智波标准的美型,但是就是帅!太帅了!还有比起斑状态的带土,我更喜欢带土的本音,看TV时真的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的状态。

而且是气场原因吗?我觉得毁容跟本没有对他的颜值造成伤害,反而让我更加兴奋了,跟卡卡西不摘面具但我就是一直觉得他帅到飞起一个道理。整个火影里我觉得唯一能和带土一战的只有斑爷眼里的柱间了。卡卡西虽然感觉很帅(也确实很帅),但未亡人气场太重了……六火卡更是把孤家寡人这个词体现的淋漓尽致(哪怕其实他学生熟人大多都还活着)虽然根本看不出来已经一把年纪了,但是那种历经沧桑的风轻云淡真的让我感觉他离死不远了啊!

虽然带土黑化契机是因为凛的死这就让嫖文不容易成立了,但我还是想看_(:з)∠)_

……不过带土虽然黑化契机是凛的死,但他在四战时也说了让他真正下定决心改变世界的是这么多年看到的忍界黑暗,只是岸本把红玫瑰凛酱的比例画的太重,让所有人提起带土都是“我颠覆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这样冲冠一怒为红颜的印象。也不怪有人说“死了个妹子就黑化,卡卡西亲朋好友几乎死光也没见他报复世界啊”……也只能用“每个人的承受力不一样”来解释了(都特么是岸本的锅!)

不过我觉得是不是有人对带土的实力有什么误解?前几天还在知乎上看到拿鼬和带土比的,讲道理虽然火影这漫画战斗力崩坏的也差不多了,但是拿鼬和带土比也太看不起带土了吧??都说什么太子开挂、卡卡西天才,和带土一比根本不算什么好吗! 四战带土别说开挂了,他作外挂送外挂自己就特么是挂!贤二梗玩多了就没意思了,下忍时的数据有什么好说的,玩弄了整个忍界的人贤值只有2?那其他人怕不是都是负数。四战带土至少也是贤十,其余数据更不可能低了。悄悄说一句,我真的想看双神威带土啊……单神威就已经可以把整个忍界溜成狗,如果是双神威……阿修罗因陀罗,期待你们的下一次转世哦。(所以说带土为什么不把眼睛从卡卡西那拿回来呢?想来想去也只有……因为是真爱吧。(所以说这个三人组设定啊,真的是害人不浅!)

还有问写轮眼是不是拖累了卡卡西的……我承认第一部在写轮眼或许有那么点拖累,不过也主要的战续上面的拖累。但是到了第二部……问最牛X写轮眼没有之一的神威是不是拖累???没有写轮眼卡卡西在四战根本就是送菜的好吗!最多当个指挥官,但是四战需要指挥官?连佩恩战都不怎么需要指挥官,需要的只有外挂( ¯ᒡ̱¯ )


评论(6)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